网民还没放过章子怡 “伍兹都道歉了”

作者:娱乐新闻组 发表:2010-02-25 1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春节大假刚刚结束,在网路天涯一篇追问章子怡“善款去向”的帖子上,网民们也及时调整春节期间的慵懒状态,继续孜孜不倦地追问和质疑。据现代金报报导,《章子怡地震善款你用在了哪里》一帖迅速回暖,网民们说了,“伍兹都道歉了,章子怡呢?你一天不出来道歉,我们就一天不会停止追问”。

尽管春节在放假,不过调查章子怡“诈捐门”的网民们并没闲着,甚至还有新突破。据报导,网民发现之前在美国注册,已经过期的章子怡基金被重新激活了。此外,一位名叫“鸳鸯眸”的网民发帖称,章子怡与谭晶、阎维文等艺术家一起,参加总政歌舞团在洛杉矶为海外侨胞献上的“四海同春”慰问演出。这位网民称,他的一位朋友是华语媒体的记者,采访这场演出,意外见到了章子怡,并透露一位疑似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要求记者不得提问关于泼墨门和捐款门的问题。网民们据此认为,被步步紧逼的章子怡春节期间应在美国,并推测她为子怡基金的激活四处走动。

报导指出,部分网民制作中文版、英文版等不同版本的视频,为“不明真相”的群众介绍整个捐款门的情况,并罗列出海外各个相关部门的投诉地址,鼓励广大的网民都去投诉。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