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时评】他们岂是中国人(组图)

作者:张健 发表:2010-02-23 0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行凶者:天津大学三年级学生贾乙超

最近在法国巴黎发生一件令我很震惊的事情。在埃菲尔铁塔附近一个合法申请的巴黎退党服务中心,受到一位年仅20岁正在巴黎旅游、来自天津大学三年级的学生贾乙超的攻击。一位服务中心人员的头部被该学生拿石头打开五公分的口子。与其同来的家人试图拿钱私了,这位中国学生还满嘴污秽,毫无悔意。


受害者成先生的头部被砸出五厘米长的伤口,险些伤及眼睛。

这使得我想起以前在巴黎三区,一群不明真相的华人,对在那里合法申请宣传的修炼者进行攻击,砸毁电视。包括去年在美国纽约,一群自称是中共党人的人,在那里打骂法轮功修炼者,在韩国和其它地区都发生过这样的暴力事件。

每一次暴力事件,人们都是看到听到这些法轮功修炼者被打被骂。于是我就纳闷。为什么受伤害的总是这些修炼者。这里就有两个猜测,一个是法轮功修炼者修炼水平太高,可以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忍耐到底,就是胜利。另一种猜测就是修炼者都是老实人,或者弱不禁风,或者年事已高。如果果真如此,对他们采取欺老骂少的行为,是人做的事情吗? 同时,这些修炼者对待这些施恶者的态度,和中国政府在全世界范围内,疯狂打压,残酷折磨形成鲜明的对比;也和在中共宣传洗脑之下,这些中国大陆来的所谓“爱国”愤青采取的暴力行为形成鲜明的对比。一边修炼者是采取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法来讲清真相;而另一边则是号称“伟光正”的中国共产党培养的中国人,却用野蛮粗俗污秽的暴力手段对人进行攻击。到底谁“邪”啊?一个幼儿班的娃娃都知道,随意骂人打人是不好的行为,这样一个简单的道理,在党国培养的人群中怎么就行不通呢?

巴黎退党服务中心事件使我很惊讶,因为这里是法兰西。两百年前,当我们中国人还是三拜九叩的时候,这里就制定了人权宪法准则,人们就不用再跪拜皇帝,人们有权力可以自由表达自己的言论与观点。同样天津的大学生也可以表达不同的观点,但是他需要按照法律申请,这些中国愤青们没有合法申请,他们以为回到毛泽东文化大革命时代,他们以为强大的党国的红旗插在法兰西人权广场上,他们时空倒转,耐不住性子,疯狂乱咬,以为这就是维护党妈妈的面子和里子。岂不知,法兰西还是法制的国家,愤怒以愚蠢开始,必定以后悔告终。

其实这些党国人民们,算不上勇敢。他们最勇敢的愤青鼻祖奶奶是慈禧太后,此人当年一怒之下向十几个国家宣战。搞的那些被宣战的国家蒙头转向,那叫愤青。一个中国满族老太太可以挑战八国联军。当然最后又傻了。这些共产党民们没有这份勇敢。他们嘴里天天喊着“打过台湾去,打倒美帝国”,可是你们真勇敢就到伊拉克和阿富汗帮助帮助被美军“奴役”的人民啊。恐怕是大炮没有响尿就出来了,还恐怕被全世界通缉成恐怖分子,来法国旅游机会都没有了。

这些人自称是代表中国人,是爱中国。不希望有人在外国的土地上骂中国。他们不明白中共并不代表中国。中国人从少年说做共产主义接班人,长大点做共青团时就准备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成为党员就说“死后去见马克思”。说来说去这些人从小到大时刻准备去见马克思。马克思是他们祖宗吗? 马克思是犹太人,且是离经叛道的犹太人。我们是炎黄子孙华夏儿女,怎么拿一个犹太人当祖宗,不是大逆不道吗? 祖宗都忘记了,你们还爱什么国,你们骨子里就是卖国者。所以这些党国愤青们看见中共出卖俄国占领中国三百万平方公里的土地,连个屁都不敢放,却对一群劝导你走正路的老实人下毒手,十足的卑鄙小人。

曾几何时,中国民族是讲求忠孝仁义礼仪廉耻的民族,为何在党国抬出孔子,跳出“三个代表”,“八荣八耻”等道德牌位,依然是假恶暴的社会恶俗思想驾驭这个民族呢。恰恰这些人没有继承中华文化中任何优良部分,却将中华文化中的糟粕全部吞下,且将党国暴力谎言的文化一一继承。这些东西如同有毒的病毒腐蚀中华民族肌体。但最可怕的是,一些人已经对党国病毒形成强烈的依赖性。因为党国病毒与时俱进,不断变异,这些带毒者不愿意自觉放弃吸毒的。

所以这样看来,我更加怜悯这些人。其实他们不是不想做回一个人,做回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只是身不由己,甚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的是什么。这些人只需要问他一句,你知道什么是中国人?你知道你自己是谁吗?你知道你在肉体和思想意识上是自由的,而不是被奴役的吗?

就是共产专制的制度,使得善良的人变成凶恶的人,使得真诚变为虚谎,使得人性变为兽性,使得中国人成犹太叛教人,使得正常人变成不是人。

做一撇一捺刚刚是个人,做个考虑和尊重他人的人,才是仁义的人。中华民族本是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礼仪之邦。那些为一党之私,敲诈屠戮压制欺骗民众之人,将自由平等博爱普世价值嗤之以鼻的人,他们岂是中国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