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和温家宝合念五字经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0-02-20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党国操纵的传媒自弹自唱,日日为胡锦涛和温家宝搽脂抹粉,但其主政中国以来,实鲜有功德可言,反逼得中国怨声四起。用五个汉字,就基本能概括其主政历程。胡温主持党国事务的历程,其实也就是合念五字经的历程。

——胡锦涛和温家宝的“混”字经:

和许多尸位素餐的官员相比,胡锦涛和温家宝还算得上是日乾夕惕,但似乎也仅限于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混一天算一天,至今看不到他们做出了真正让国人为之振奋的长计划和短安排,事关民生与民权的社会问题也无一解决。

他们许多时候不像党国领导人,而更像是维持会的会长和副会长。在维护极权统治方面,他们或已同心毕力,但在解民倒悬方面,却做得远远不够。国人不知何年何月能走出看病难、上学难、买房难、申冤难、就业难的沼泽地。

—胡锦涛和温家宝的“装”字经:

虽然胡温主政中国的时代悲声载道,但在专制铁幕与“和谐”惯性作用下,人民所经受的苦难被普遍遮蔽,国内舆论充斥着对个人善行的颂扬和对组织的效忠。胡温为个人赢得了“亲民”之美誉,装作“亲民”的样子装得挺好。

中国出了个“胡影帝”和“温影帝”。但任何表演,都掩盖不了人民的血泪斑斑。“亲民”如何经得起追问:若真亲民,张袂成阴的访民怎会这般惨状?党国为异族免债,怎不见国人履汤蹈火?亲民就是对人民的苦难视若无睹?

——胡锦涛和温家宝的“狠”字经:

胡温一边东奔西走演绎“亲民”,一边对公权严重侵犯百姓权益的乱象不采取有效措施及时予以制止,把“狠”字经念得分外嘹亮。将访民们悉数逼得行号卧泣,甚至任由露宿的访民冻死在京城,人性何在?还何来的一段柔肠?

对致力于反对专制、呼唤社会公平、维护百姓权益的男女,胡温主政中国的这个时代就更是来得心狠手辣,已在大耍流氓手段公然大兴文字狱了!施以迫害的一方,不但残酷迫害这类当事人,而且令人发指,竟残害无辜的妇孺!

——胡锦涛和温家宝的“厚”字经:

伪“和谐社会”或能一时遮蔽血与泪写成的现实,但永远遮蔽不了人心,遮蔽不了海内外的谴责如潮,也遮蔽不了风起云涌的群体性抗暴事件。在心谤腹非和百孔千疮面前,胡温顺应民心做了什么呢?他们奉行故事,厚黑如故。

他们要的是“短平快”,像忙碌的演员般四处“亲民”,追求当天或次日国内传媒“立竿见影”。“蒙上眼睛就以为看不见,捂上耳朵就以为听不到”。任世人口诛笔伐,任国人啼天哭地,我自岿然不动,照念我的“厚”字经。

——胡锦涛和温家宝的“夸”字经:

胡温治理党国导致已然亡党、国已不国,却还能大念“夸”字经。去看看胡锦涛的十七大报告,去看看温家宝的政府工作报告,你也就了然何为掩过饰非和自我表扬。温最近抛出的幸福与尊严论,把整个统治团队又几乎捧上天。

臣服于专制淫威的国内传媒与网络,“义务”为当权者和伟光正搽脂抹粉,有多少批评性的文字,能真正见容于伪“和谐社会”?胡温自念“夸”字经不算,还有五毛党们互为应和,党国自是飘然得毋需记挂人民苦难的深重了!


写于2010年2月20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