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怪圈解读玛雅预言(组图)

作者:蓝光 发表:2009-12-22 0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日在英国威尔特郡的埃夫伯里庄园(Avebury Manor)出现的麦田圈 (网路图片)

玛雅二零一二预言似乎不仅人类关心,外星人也对精准的古玛雅长历法所言提出"预测",并藉由麦田圈透露讯息。

古玛雅文明的长历法(Long Count Calendar)中揭示的本次人类文明结束的日子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此后,人类将进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时期。这一时刻到来之前的二十年间,玛雅历法称之为"地球更新期"(Earth Regeneration Period)。在这个时期,地球上不可救药的恶人和败坏变异的物质都将被清除,能留下来的好人进入新的文明。由于这是我们每一个地球人即将面对的时期,此预言引起空前的轰动和恐慌。

不过,玛雅人并不是唯一提示二零一二的族群。中国唐代著名预言《推背图》第五十二象里,"乾坤再造在角亢"一句中的"角亢",也是借传统上的东方青龙七宿,寓指龙年(二零一二年);"乾坤再造"一样有"更新"之意。

而去年英国一个麦田圈表明,玛雅二零一二预言似乎不仅人类关心,外星人也对二零一二年即将发生的事情提出了他们的"预测",还在地球上留下讯息。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日,在英国Avebury地区突然出现了一个绘有太阳系九大行星轨道的大型"麦田圈"。经过分析,这个麦田圈显示的太阳系图案恰好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当天太阳系九大行星的相对位置图。这个麦田圈的出现,专家普遍认为与玛雅预言有关,可能暗示着什么事情。

隔了一个星期,也就是在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三日,这个麦田圈的太阳系轨道图突然在一夜之间被修改了,而且旁边又多了一个新的大彗星麦田圈图案。

被修改的太阳系图中,九大行星的相对位置不变,太阳的体积则大幅膨胀了好几倍,以致于最接近太阳的两颗行星--水星和金星被太阳给吞食了,地球则紧挨着太阳转。旁边新增的麦田圈显示太阳系外有一个巨大彗星正在接近中,被专家解读为巨大彗星Nibiru即将进入地球附近的月亮轨道,并将撞击月球。

这个麦田圈显示的是相当可怕的宇宙灾祸,太阳膨胀到金星轨道,地球表面的人和其他生物当然难以在高温下幸存。而巨大彗星的撞击,感觉上也很不妙。


研究证实,除极少数简单粗糙的麦田圈为个人恶作剧外,世界各地绝大多数麦田圈为超自然力量所为。一是其周围测到的强磁场和超声波用现代科学无法解释,二是其形成过程的"瞬间性"也一直让人困惑。

这两个麦田圈所显示的外星人对玛雅预言的解读,已经在世界引起了相当的震撼。网际网路上各讨论区和Blogs已经累积了非常多的介绍与讨论。当然有人对此相信,从而感到害怕,也有人对此不屑,认为又是某些人的恶作剧,看法相当两极化。而对于彗星Nibiru,美国NASA甚至正式出面,否认这颗彗星的存在。

究竟外星人存不存在?意图为何?二零一二是宇宙灾难或地球更新?在浩瀚宇宙面前,或许,回复中华神传的敬天态度,回归自我心灵的净化更新,全新的世界便将展现给全新的你。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四日黄昏,北京市民拍到盘旋在北京市中心上空的飞碟。(AFP)


来源:新纪元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