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人期望神韵能到中国大陆演出(图)

作者:古淳 发表:2009-10-12 2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秋节、感恩节期间神韵艺术晚会在加拿大多元文化之都多伦多圆满结束。
美国神韵艺术团辉煌、曼妙的表演艺术倾倒了多伦多的中西观众。

【看中国记者古淳采访报道】感恩节前的周日下午,在观众们发自内心的如潮掌声中,神韵在多伦多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下了帷幕。大家感谢神韵演员们的精彩表演,给多伦多的民众带来了喜悦与希望,并期盼着明年一月份神韵再次莅临多伦多,华人观众更希望风靡全球的神韵能到自己的祖国演出。


演出结束时,观众起立向演员鼓掌致意,演员两次谢幕,掌声经久不息。

节目很美、很感动

来自东北的刘小姐,从中国大陆来多伦多三年。这已经是她第二次观看神韵演出。她对记者说,每一个节目她都很喜欢,感觉非常好,节目很美、很感动,“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看着,眼泪就留下来了。”

当谈到神仙的时候,她说:“以前自己什么都不信,但是现在觉得冥冥之中好像是有一种神秘的力量。”

令人震撼和神往

黄先生是一位餐馆老板,第一次来看神韵,对他触动最深的是第一个节目《开创五千年文明》和《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

“印象深刻的是节目一开场(《开创五千年文明》)中无比庄严、殊胜、美好的天国世界,让人无比震撼,也心生向往这种境界,这种生活。还有那个《迫害中我们依然走在神的路上》,挺感动的,也挺震撼的,看了之后觉得人应该向善。”

《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讲述有这样一群人,因信仰“真、善、忍”佛法修炼而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即使这样,也动摇不了他(她)们对佛法真理的坚定信念。善恶有报,被迫害致死的修炼者超越了邪恶的迫害,生命得到永恒的升华。

黄先生还对神韵演出中的演员赞不绝口:“这么多的人才,演员们年轻,神态都很好。”

希望神韵能到中国上演

来自上海的一位女士,看完演出之后对记者说,她看过《看中国》报纸,她本人是一名佛教徒,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她说最喜欢那些歌曲,尤其那些歌词让人的心灵触动:“轮回转生千载,迷中不知何来,昏昏迷迷一生生,活得不明不白……”

这位女士说,她在中国还有不少的亲朋好友,谈到中国目前的状况时,她说,“虽然现在中国经济上表面上好像挺丰富。但是人的思想、道德都不行了,人心变了,变得不好了。”

神传文化维护着人类的道德,她表示希望神韵能够到中国上演:“中国五千年的神传文化,应该让中国人看看。”

据悉,神韵艺术团将在2010年1月首次莅临中国香港作历史性演出,神韵艺术团团长李维娜女士在新闻发布会说:“这也是我们要回到中国大陆演出的第一步,我想神韵一定会回到大陆演出,而且中国人民一定会非常非常喜欢神韵,就像我们在其它各个国家受欢迎一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