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醇逸要摧毁的体系是什么?(图)

——关注刘醇逸“血汗工厂门”受害者之二

作者:文正 发表:2009-09-07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热捧的美国纽约议员刘醇逸

在美国,政界人物若曝出一个能称上"门"的丑闻。那"门"里边隐藏的黑幕不会少。都有曝光的新闻价值。我们继续揭露刘醇逸"血汗工厂门"中的层层黑幕

若真的如刘醇逸所说的,他在纽约的某一家血汗工厂做过童工,那么,刘醇逸就是曝光了三十几年前的一件违犯国际法和美国相关法律的案件。案件的受害人是刘醇逸,犯罪嫌疑人有三人,其中两个是当年刘醇逸的法定监护人--刘醇逸的父母。另一个是容留刘醇逸做童工的工厂主。如果这个案件还未过追诉期。刘醇逸完全可以运用法律的手段,把其父母和那位工厂主告上法庭。让法律来帮助其报被迫做童工之仇。犯不上在竞选 纽约市主审计长的职位时,在这上面大动干戈。这是正常人的思维逻辑。

但是,受中共邪灵毒害太深的刘醇逸的思维逻辑与正常人的思维逻辑是大相径庭的。他可在电视广告中,诽谤、污陷其父母让其在血汗工厂做童工,却不敢将那位工厂主的姓名披露半句。也不提追究那位工厂主法律责任的话。话锋一转,刘醇逸信誓旦旦的宣布:"我曾发誓要曝光血汗工厂和摧毁这个体系,我现在仍然坚持。"

在美国,所谓的血汗工厂是违法的。让儿童在血汗工厂做童工更是违法。我们不能完全否定在美国的某个地方,某个时候曾经出现过血汗工厂、甚至出现过儿童在血汗工厂做童工的事例。但那一定是个案,绝不会形成一种血汗工厂体系。而刘醇逸心目中的血汗工厂,就是刘醇逸的父母所描述的那种帮家里的大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轻活。赚一点零花钱,或者贴补家用。这样的事例,在美国社会相当普遍。许多美国人都曾有过这样的童年经历。

例如:美国著名的发明家、企业家爱迪生(Thomas Alva Edison )12岁时,因家庭生活困难,就开始在列车上卖报赚钱,贴补家用。

另一例:洛克菲勒家族是美国,也是全世界的巨富。其家族从发迹至今已经绵延6代,仍然兴旺发达。其原因很多,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家族从小对子女的教育中,非常注重让他们靠劳动、靠自己的努力创造财富。而不是躺在父辈的财富上挥霍浪费。为了避免孩子被家族的光环宠坏,不管是老约翰洛克菲勒还是小约翰洛克菲勒,在教子方面相当花心思,并有一套祖传教育计划。劳伦斯·洛克菲勒童年的时候,其父亲小约翰·D·洛克菲勒所拥有财产富可敌国,但其父亲鼓励劳伦斯·洛克菲勒等孩子做家务挣钱:逮到走廊上的苍蝇,每100只奖一角钱;捉住阁楼上的耗子每只5分,背柴禾、劈柴禾也有钱赚。劳伦斯和哥哥纳尔逊,分别在7岁和9岁时取得了擦全家皮鞋的特许权,每双皮鞋2分,长筒靴每双1角。

类似以上的事例很多,已经是美国社会中的一种认可和实践的生活理念。从刘醇逸 "血汗工厂门"中所揭示的事实来看,它要摧毁的这个所谓的血汗工厂体系,正是美国社会中的一种认可和实践的生活理念。而理论和实践都证明,这种生活理念对于美国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是有益的。刘醇逸这次参与竞选的是纽约市主审计长的职位,要让选民投票让他坐上这个位子,最重要的是向选民表明其有管好和用好美国纳税人放在政府里的巨额资产的能力。而不是坚持要要摧毁这样有益与美国社会的生活理念。在美国官场摸爬滚打十多年的刘醇逸应该知道这种拉选票的方略。照常理,正当壮年的刘醇逸不该犯下这样的低级错误。但是,刘醇逸犯下了,且犯得不轻,在其父母道出其所谓的童工经历,充其量也不过是让他赚取零花钱的事实后,这是给他改正这样的低级错误的一个机会,他放弃了,不但放弃了,还要使劲把其父母往道德、法律的被告席上拽。这就很不正常了。原因何在呢?原因可能有二。

1、刘醇逸可能患有偏执狂的精神病,偏执狂是一种罕见的精神病,以缓慢发展的系统而牢固的妄想为临床特征,病程长,预后不良。偏执狂的临床表现开始以被害妄想为主,以后可出现夸大妄想,这两种妄想可以彼此影响互为因果。本来是一件刘醇逸童年时,在家中做一些赚取零花钱的小事,他却妄想成在美国有一个血汗工厂体系。这个体系得靠刘醇逸来摧毁。这是典型的夸大妄想症状;把自己妄想为在血汗工厂做童工,受迫害,这是典型的被害妄想症状。刘醇逸在精神科医生看来,极有可能患有偏执狂的精神病。

这种病的患者,极有可能在什么时候精神上受过深度创伤。心理学认为:7-11岁的儿童有可能处于人生的一个叛逆期,这个时期的儿童逆反心理强,若大人教育不当。精神上极易受到深度创伤。这种深度创伤到成年时期,极易演变成难治的精神病。

我们知道刘醇逸父亲刘昌峰,在2001年时因欺诈罪被定罪。刑期是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这说明刘醇逸父亲道德素值不高。在刘醇逸童年时,可能教育不当。让刘醇逸精神上受到深度创伤,以至在今天,使刘醇逸出现偏执狂的症状。这可能是一个原因。

2、那就是,偏执狂的患者极易被不好的低灵附体。看过《九评共产党》的人都知道,中共在另外空间是一个共产邪灵附体的妖物。刘醇逸很可能被共产邪灵附体控制过。以至思维逻辑大异常人,表现出偏执狂精神病的症状。刘醇逸要想治好自己的偏执狂精神病。虔诚的多读几遍《九评共产党》,必有奇效。

刘醇逸的偏执狂症状是他个人和家庭的一大悲剧。现阶段的受害者还不多,若让刘醇逸夺取了纽约市主审计长的职位,那时,不知会有多少家庭和儿童会受其害。这对纽约市民以及美国人民都将是一场灾难,要阻止刘醇逸干更大的坏事,要阻止这场灾难的发生,最简单而又非常有效的方法就是:在刘醇逸参与的公职官员竞选中,选民们都不投刘醇逸的票。

(待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