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挂帅 南韩手机厂拿玉米当材料

作者:张舜芬 发表:2009-08-08 1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韩国三星大厂新推出的这支Reclaim智能型手机,即将在今年8月16日(周日)发售,他的材质40%的都来自玉米制成的环保塑料,材料80%都是由回收材料制成,完全不含聚氯乙烯(PVC)。韩国大厂为了推广绿色地球概念,连机壳都呈现绿色,只要台币大约1600元,就可以一边讲手机一边爱护地球。

韩国厂商为了加强环保形象,手机外壳采用深海蓝、田野绿两种颜色,除了使用手机爱地球,随附的充电器和外包装也很环保;当电池蓄电蓄满时,充电器就会发出声音提醒用户记得拔取插头省电,而手机的外壳包装则是70%来自回收纸张并印上大自然风光为主,未来手机、电信厂商只要每卖一支手机,就会捐出2元美金,等于60多元台币用在环境保护上面。

这支Reclaim智能型手机,长相虽与黑莓机相似,但操作接口没有触控式屏幕,虽配备200万画素相机却没附闪光灯,配备上还是有其美中不足的地方。未来生产厂商打算让Reclaim智能型手机结合Google Android系统、引进触控功能,推出第二代环保机,而价格则不会超过新台币3200元,让大家轻松爱地球也能跟得上最新科技潮流。


来源:东森记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