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家法院开出20万元封口费(图)

作者:魏忠诚 发表:2009-08-06 0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8月3日,本人收到到法院通知,说对我所反映的问题,要给予一个答复。到了法院后,先被领到财务处,被要求写了一张收条,内容是受到法院20万元的转帐支票一份。但本人却未拿到支票,而是由书记员捏着支票领着到了接待室。一副处长拿出早已拟好的承诺书让本人签字、捺手印后,才将支票交给本人。

那么,这20万元是什么钱呢?本人为什么要签字领取呢?

原来自2006年4月以来,本人就江苏两中介公司在接受法院的委托业务中存在弄虚作假和涉嫌犯罪,不断向有关部门进行信访和投诉。

由于本人的举报先后导致两中介公司被法院暂停了委托业务,可谓损失巨大。经法院多次"辛苦工作",本人不得不接受法院的劝告,收下这20万元,并保证不再影响两中介公司今后接受法院的委托业务。

但是本人却认为举报涉嫌违法或犯罪行为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如今因举报他人违法就从法院收到20万元,自己感到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出于保全证据和便于以后查清钱款来源的需要,先暂且收下支票,但并不准备兑付。

本人认为此笔巨款可能来路不正!如真的收了这钱,轻者等于与违法行为同流合污,重的可能涉嫌敲诈勒索!

天下不会掉馅饼!本人借此衷告天下所有爱好和谐与坚守正义的朋友,千万不要被这些黑钱迷了眼!!!
  以上事实以向江苏省纪委、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投诉中心的举报信函为证。

爆料人:魏忠诚

媒体垂询短信:13072531375


魏忠诚的封口费20万的支票


魏忠诚在法院被要求签的承诺书






来源:转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