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魅力哪里来?(图)

作者:佛洛阿德 发表:2009-07-28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自然景致,你最喜欢以下那个季节的美景呢?

A、春天

B、夏天

C、秋天

D、冬天

<解析报告>

选择A的人

你的魅力来自于率真的特质。你不矫柔造作,让异性觉得和你在一起没有负担,而且你常会有一些浪漫之举,令人觉得温馨可爱,因此你不妨多发挥这样的个人特质。

选择B的人

你吸引异性的魅力来自于热情。你是个热心的人,随时随地都愿意伸出援手,在异性眼中,热情开朗的你很好相处,和你交往,完全不用耍心机,不用猜来猜去,轻松又自在。

选择C的人

你吸引异性的魅力来自于自信的风采。你随时充实自我,因此所到之处都受到异性青睐,落落大方的举止,见闻广博,带出去很有面子,更让你赢得异性的称许。

选择D的人

你的魅力来自于沉稳的气质。异性跟你在一起首先感受到的是你很值得信赖,所以你给人的感觉是能够说贴心话,当异性愿意把较私密的心情和你分享,也代表他们已被你深深吸引。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