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减肥赶走福气

发表:2009-07-25 2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 然 纤 体 已 成 为 时 下 的 大 趋 势 , 无 论 男 女 都 话 要 瘦 身 , 但 从 玄 学 角 度 看 , 肥 人 有 肥 福 , 若 过 份 减 肥 , 反 而 会 影 响 运 程 。

4 大 影 响
1. 颧 凸   冇 实 权 ∶
颧 部 是 看 一 个 人 是 否 有 话 事 权 , 即 权 力 的 意 思 。 两 颧 要 有 肉 包  , 与 鼻 的 大 小 相 配 , 才 可 算 是 能 掌 实 权 的 人 。 对 女 性 来 说 , 也 是 旺 夫 之 相 ; 若 果 减 肥 减 到 两 颧 凸 出 来 , 好 像 皮 包 骨 的 样 子 , 代 表 你 的 权 力 受 到 威 胁 , 下 属 会 不 听 你 的 指 令 , 或 者 挑 战 你 的 权 威 , 甚 至 有 可 能 被 老 板 削 权 。 若 是 已 婚 女 性 , 更 是 克 夫 之 相 。

2. 面 削   惹 是 非 ∶
两 边 面 颊 宜 有 肉 包  , 这 样 才 是 有 福 气 的 表 现 , 人 缘 亦 较 好 , 容 易 得 到 朋 友 的 帮 助 ; 相 反 , 若 减 肥 减 到 两 边 面 颊 完 全 冇 肉 , 形 成 面 削 下 巴 尖 尖 的 样 子 , 除 了 人 缘 会 较 差 之 外 , 容 易 招 惹 是 非 , 人 的 福 气 及 晚 年 的 运 程 亦 较 弱 。



3. 鼻 头 无 肉   难 聚 财 ∶
鼻 头 有 肉 , 兼 且 两 边 的 鼻 翼 丰 满 , 代 表 财 运 佳 , 能 积 聚 财 富 ; 减 肥 过 度 , 造 成 面 削 , 面 削 亦 间 接 令 鼻 望 落 好 似 无 乜 肉 。 若 鼻 削 兼 鼻 孔 外 露 , 代 表 财 运 欠 佳 。 如 果 已 婚 女 性 , 其 丈 夫 的 运 程 也 是 不 会 太 好 。

4. 皮 包 骨   运 气 差 ∶
如 果 你 本 身 是 一 个 骨 架 粗 大 的 人 , 一 定 要 有 些 肉 包  , 元 气 才 会 充 足 , 给 人 有 活 力 的 感 觉 ; 假 如 减 肥 减 到 皮 包 骨 的 样 子 , 面 容 枯 黄 , 这 是 失 运 人 之 象 征 , 事 事 不 如 人 意 。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