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滕州公安拘押基督教会夏令营成员

发表:2009-07-23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山东省滕州市公安局日前拘捕参加教会夏令营的所有人员,并恐吓殴打被捕的青少年。

美国之音报导,山东省滕州市公安局13日逮捕参加教会夏令营的所有人员,恐吓殴打被拘青少年。当局14日对5名组织者判处5至15日行政拘留。

其中,巩存领、王思萍和16岁的邵玉基被行政拘留5日,20日获释。另两名教师邱家存和王昌银分别被行政拘留10日和15日,目前两人仍然在押。

报导说,滕州公安局对在押者不提供饮水,被拘的5名人士处于严重饥饿和脱水状态。14日下午4时多,教会伙伴知道情况后才赶紧送上水和面包。教会人员要求归还收缴的公用和私人物品,警察的回答是,90%以上的物品不会送还。

滕州公安局的判决书说,「现查明2009年7月11日至7月13日,在滨湖镇邱村西头王洪密家中,滨湖镇四合村村民王昌银会同滨湖镇邱村邱家存,组织20馀名14、15岁学生非法传教。」

在美国的对华援助协会主席傅希秋说,官方是以所谓非法宗教活动为理由,「比较可笑的理由是,警方从夏令营搜出圣经,这就成了他们的罪名,但过去这些信徒也举办过类似的夏令营,都没有出现什么情况。」

傅希秋说,山东当局的做法不仅违反中国宪法,而且违反北京已经签署的保障宗教信仰自由的国际公约。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