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箱改游泳池 纽约人趋之若鹜享“戏水之欢”(图)

发表:2009-07-23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日炎炎,最佳消暑妙方莫过于戏水。今夏纽约最时髦的活动不是去豪华俱乐部附设的游泳池,而是跳进由大型的垃圾收集箱改装而成的游泳池,享受另类的戏水之欢。


这座游泳池位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歌瓦努斯运河河畔,共有三个池子,全是由垃圾收集箱改造而成,泳池旁边有一片平台,放著几张海滩椅和烤肉架,还附设一个淋浴间。从7月4日开幕以来,已经举办过烤肉、电影试映和摄影等活动,许多纽约艺文界人士趋之若鹜。

推动垃圾箱游泳池兴建计画者系地产开发公司"瀚海"(Macro-Sea)负责人贝尔特(David Belt)。他说,这个建案的目的不是盖一座高级游泳池,而是"对低度使用的空间与材料进行都市更新实验"。瀚海的建案经理韦伦说,纽约可以游泳的地方不多,但大型的垃圾收集箱却是处处都有。

最早发明这个构想的人并非贝尔特,而是在格鲁吉亚州雅典市搞乐团的克罗(Curtis Crowe)。他在今年4月把一个垃圾收集箱改造成游泳池,贝尔特和韦伦听说此事之后,打电话给克罗请教,之后决定在纽约也搞一座垃圾箱游泳池。

垃圾箱游泳池不对外开放,启用至今能一窥内中究竟的人并不多,但也因此更引起外界好奇。上周有卅多人应邀去垃圾箱游泳池参加派对,电子邮件请柬上还特别注明:请勿转寄。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