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的好友大揭密 “周侯恋”始于网路聊天

发表:2009-07-21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媒体誉为周杰伦“幕后铁三角”的舞蹈老师雪糕、化妆师杜国璋与词人方文山,前阵子在大陆接受采访,除了透露形像很酷的好友周杰伦其实是个“生活白痴”外,还揭密说出当初与侯佩岑的恋情是始于“网恋”!


有人说“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位默默付出的女人”,但对于“亚洲小天王”周杰伦来说或许不只,事实上,在周杰伦成功的光环背后有着的是3个男人-舞蹈老师雪糕、化妆师杜国璋与词人方文山。这三个男人对于周杰伦的演艺事业皆扮演着即为重要的角色,那么他们眼中的周董,是什么样的人呢?


“如果把手机拿走,只给周杰伦点零钱,扔在台北街上,估计他很难生存。”方文山表示由于周杰伦从小都由母亲跟在身边打点一切,进公司后,又有助理常伴左右,因此如果他自己一个人时,就会变成“生活白痴”。


舞蹈老师雪糕说,其实周杰伦是一个很怕生,很爱出风头,但又超敏感的人。“他认为我们利用他是理所当然,他(周杰伦)曾说:你们接受访问,就是应该说我啊!他还会跟我们讨论,接受采访应该怎么爆料,讲到什么地方该损他。他非但不介意,反而希望身边的人都一起红、一起赚大钱”。


化妆师杜国璋则说出他顽童的另一面!杜国璋表示,周杰伦很擅长变声,还会扮演各种人说话的特色,因此“如果他今天不是当明星,绝对是诈骗集团的首脑”!


雪糕与方文山甚至还透露一段秘密往事,他们说,周杰伦不像现代人,竟然不会用电脑,甚至不会注册帐号,“有一次趁我不在,他用我的网络聊天工具和我朋友聊天。


对方从文字中发现不是我,追问他到底是谁,他说‘我是周杰伦啊’,对方不信,要他打开视频。平时我的视频是开着的,但周杰伦都会坚持关,他觉得视频让自己没有安全感。那天周杰伦居然答应打开视频让对方确认,那个与他聊天的人就是侯佩岑”!


这么听来,或许周杰伦与侯佩岑就是那时在网路上认识之后,渐渐越走越近,成为日后现实生活中广为人知的“周侯恋”。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