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神奇消脂霜 抹在哪里都出油

发表:2009-07-21 1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只要擦在手臂上,脂肪就会被融化,掰掰肉就会消失?一款在购物台强打的消脂霜,还请来艺人宋新妮代言,日前才被媒体踢爆夸大不实,业者20日赶紧出面澄清,表示广告早已停播。现又有消费者投诉“根本无效”,经过实际测验,该款商品连擦在滑鼠都会出油、出水。

把肥滋滋的五花肉涂上厚厚一层的消脂霜,没多久,肥肉竟然被“融化”,而五花肉也就这样“变瘦”了!就是因为这支超神奇的广告,让该款号称由医疗美容诊所研发的消脂霜在购物台超热卖。不过,经实媒体际测验,不管再怎么擦,猪肉还是一样肥,甚至涂在桌子或滑鼠上,一样也会出油、出水,难不成,桌子、滑鼠也都有脂肪吗?

在被媒体抨击广告夸大不实后,业者虽然赶紧停播广告,但商品还是继续卖,现在又有消费者爆料,说产品根本没用。生产消脂霜的美容诊所总经理亲自出马,挂保证一定有效,也在受访时一样拿出产品涂涂抹抹,但之前的实验却已不敢再做,产品疗效也讲的很含糊。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该间医疗美容诊所第一次出包,6月的时候也有民众投诉,指控该诊所让光疗师操刀打雷射。接连出包,让这间诊所不再美的冒泡,反而是满头包。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