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紫微看你是怎么胖的?

发表:2009-07-16 1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言:
据研究指出,女人比男人更重视自己的身材,也因此女人更是把减肥当成生活习惯,不断和卡路里的天人交战已经是家常便饭,不过随着时代的改变,男人也渐渐开始注重外表与健康,减肥就成了茶余饭后的话题之一。为何有的人天生丽质吃不胖,有的人却只能对着美食望眼欲穿,从紫微斗数中又能看出什么端倪呢?找出自己的肥胖类型,成为人人称羡的衣架子,向夏天的海滩说哈啰吧!


救命啊!体重计一定是坏了,我怎么又变胖啦!明明我都吃得很少,怎么腰和大腿就是这么粗,蝴蝶袖还是翩翩飞舞,这样我怎么穿着夏天清凉的背心短裤出门呢?!这大概是现代许多人内心的苦恼之一,减肥已经成为一项全民运动,看看电视或平面媒体,减肥的广告与药品真的是多如牛毛,但品质参差不齐、效果不佳的比比皆是,甚至有些还会闹出人命来。

据研究指出,女人比男人更重视自己的身材,也因此女人更是把减肥当成生活习惯,不断和卡路里的天人交战已经是家常便饭,不过随着时代的改变,男人也渐渐开始注重外表与健康,减肥就成了茶余饭后的话题之一。为何有的人天生丽质吃不胖,有的人却只能对着美食望眼欲穿,从紫微斗数中又能看出什么端倪呢?找出自己的肥胖类型,成为人人称羡的衣架子,向夏天的海滩说哈啰吧!

在紫微斗数的命盘之中,有些主星是比较具有成为胖子的潜力,首先,像是紫微,天府这些重量级的巨星,不仅在命格上较易成大器,在体型上如稍不留意,也会跟他们在事业上成就一样"君子不重则不威"的,紫微星和天府星其实都相当注重形象,也十分完美主义,也正因为如此,在工作上求好心切,无论任何事都盯得紧,务必做得尽善尽美,好强爱面子的个性就算输人也不输阵,能够任劳却不任怨,无形中会给自己许多的压力,他们也都是美食主义者,在忙碌辛苦的工作之后,当然得要好好的犒赏自己,对于精致又烹调可口的食物很难拒绝它们的诱惑,不知不觉就多吃了些。

对于身材比例,紫、府的帅哥美女当然非常在意,但美食当前,不吃上几口还真对不起自己,其实,年轻或未婚的紫微或天府帅哥美女,对于身材的维护与修饰是不遗余力的,他们也很舍得花钱利用穿着打扮来衬托自己,一般而言,只要健康上不出问题而改变了体质,大抵都还能维持着略显丰腴但气质颇佳的形象,根据统计,紫微星坐命的人,即使不胖,腰围也比体型相同的人粗哟!而大多数的天府星坐命者,天生也都有着即使不胖却也绝不骨感的体态,紫微、天府大都是肉食主义者,要胖也胖得结实,得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少吃高热量又精致的食物或是肉类,多吃蔬果高纤食品,外加每周固定的运动来苏活筋骨减轻工作压力,就可以保持优美的体态。

再来就是天生劳碌命的太阳星,待人热情,爱管闲事,热中于事业,忙自己的事,家人的事也关心众人的事,简直就是以天下事为己任,时常忙得废寝忘食,由于事情忙,对于饮食也不刻意讲求,经常三餐当作一餐吃,事业心强的太阳星是很典型的外食族,工作忙,应酬也多,三餐老是在外,正餐之后还有续摊,加上没时间运动,要他不胖也难,还得要担心血压高。

好好先生的天梁星,深谋远虑,很懂得替他人设想,行为端正思想保守,做人有原则,有很多还是素食者,不过,天梁星坐命的男士,大概因为脾气好,责任心重,凡事鞠躬尽瘁,为了顾全大局,能隐忍的事都往自己肚里吞,压抑苦闷之余,可能用"吃"来宣泄是最不伤人的举动罢,加上天梁星喜欢动脑动嘴,可不怎么喜欢运动身体,无形之中就让自己的体重直线上升啦!讲到这里,我们会发现一个有趣的事,上面我们所说的紫微,天府,天梁星,在五行上都属土,凡五行属土者,外貌稳健厚重的居多,依照中医的说法,人体的脾胃属土,天生好胃口,食量不小,除非他吸收力欠佳,否则,胖起来绝非难事。

在斗数中天同是儿童星也是福星,通常小时候在家中是比较容易受到宠爱,所以天同星在命宫的人,有很多都长得细皮嫩肉的,给人婴儿肥的感觉,天同星比较慵懒,不怎么爱运动,对于甜食以及高热量的食物难以抗拒诱惑,加上天同星天生好奇心重,对于新奇的事物总要尝鲜为快,自制力与定力不足,往往大包小包的零食是他的最爱,因此,胖起来就像发面一般的快速,成年后的天同星也十分容易情绪化,在他感觉无助或心里忿忿不平时,"吃"可能是减轻心理压力和泄愤最简单的方式。

内敛细腻的巨门星,是个美食主义,不仅讲究饮食,通常也是烹调高手,尤其讲求食补药捕,由于巨门星坐命的人牙齿都不算好,会很喜欢富于浓腻汤汁的食物,节俭成性会把所有的剩余食物照单全收,对于零食也不排斥,因此,巨门星成为胖子也不令人意外,不过,天同、巨门的胖并不像天府是属于结实型的,而是水胖型肌肉比较松软的那种,所以只要饮食控制得宜再加上很有恒心的健身运动,瘦起来的效果也是令人艳羡的。

至于,很有行动力的杀,破,狼星系,虽然在吃的方面也不落人后,美酒美食都来者不拒,但他们在外奔走的时间也比一般人多,工作量大与工作时间也长,加上从事的工作往往不是成天坐在办公桌前,消耗的体力比较多,所以杀,破,狼星系的胖子倒不多见,但体型壮硕的居多,而且,很多贪狼坐命的男女都有着不错的容貌,贪狼的女性很多都是纤腰美人呢!

除了上述几个较容易发胖的星曜之外,若你的命宫或疾厄宫之中的星曜被四化星所引动而产生质变,在体型或容貌上也会受到影响而改变,若是宫内的星曜见到化禄星以及化权星,那你肯定也与肥咚咚胖嘟嘟脱不了干系,平时除了在饮食上要有所节制之外,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时的运动一定不可少,如果你的星曜没有被我们点名,并不表示你不会成为胖子,在大限或流年遭遇四化星的引动,改变了生活饮食的习惯,或体质发生变化,都可能造成体重直线上升的,再加上现代人的饮食都过于精致,胖起来容易,要瘦下来可就得煞费苦心,从现在开始,为了你的健康着想,最好在饮食方面多加控制,多采用少油,少盐,低脂,高纤的食物,每餐只吃八分饱,让自己的胃口不被撑大,晚餐尽量在睡前四小时之前完成,并且避免在晚餐食用淀粉类食物,每周都固定做运动至少两次,每次最好在四十分钟以上,相信,你不必花大钱去跟肥胖宣战。

在斗數中天同是兒童星也是福星,通常小時候在家中是比較容易受到寵愛,所以天同星在命宮的人,有很多都長得細皮嫩肉的,給人嬰兒肥的感覺,天同星比較慵懶,不怎麼愛運動,對於甜食以及高熱量的食物難以抗拒誘惑,加上天同星天生好奇心重,對於新奇的事物總要嚐鮮為快,自制力與定力不足,往往大包小包的零食是他的最愛,因此,胖起來就像發麵一般的快速,成年後的天同星也十分容易情緒化,在他感覺無助或心裡忿忿不平時,"吃"可能是減輕心理壓力和洩憤最簡單的方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