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广东妇联”吃水果“一年100多万(多图)

作者:小鸥 发表:2009-07-13 0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人是广州地中海大酒店的员工,了解到我酒店于2007年给广东省妇联单位家庭杂志社虚开了100多万元的虚假发票。我了解到,广东省妇联及其下属的所有单位,2007年以来从来没有在我酒店进行过任何消费,这100多万的发票肯定有猫腻。

一个单位需要虚假发票,一般无非是一些不正当开支无法填平,从而要用虚开发票来冲帐。而无法填平的开支,无非有如下两种用途:

1、单位领导个人或集体私用或直接贪污。(私用其实就是贪污。)

2、用于行贿、商业回扣等不正当用途。

将发票原件贴几张:


我这里掌握的发票共有十几张,名目无非都是吃水果什么的,总额是一百多万。堂堂妇联单位,本该是扶助妇女儿童的公益机构,竟然拿一百万"吃水果",令本人大为不解。(这年头,有人"打酱油",有人"俯卧撑",现在又有妇联"吃水果",也许是不断创新的结果哦。)

我知道,广东省妇联主管家庭杂志的副主席徐CL是很牛的人,家里兄弟都是省纪委头面人物和政协副主席之类的,得罪不起的。不过,既然广东政法大姥陈少基都被拉下了,我是相信我国的反腐力度的,于是斗胆把情况写出来。希望有关方面查处。

我是农民的女儿,虽然进城务工改善了自己的生活。但我不能忘记乡下还有那么多的受苦人,每天还在为着一粥一饭挣扎着。我希望,有关方面应立即行动起来,将广东妇联"吃水果"的真相披露出来,给人民一个清楚交代。

中国注:有知情人透露广东省妇联副主席是徐春莲,哥哥徐春建是广东省纪委常委!

有人分析,这是限额10万元的发票,号码都连着,每张都开到9万8。


家庭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徐春莲

徐春莲,女,1956年生,湖北人。中共党员。编审。1980年在广东省妇联工作。1981年调家庭杂志社,历任编辑、总编室副主任、编委兼一编室主任、副总编辑兼《中外家庭文摘》主编、总编辑、社长。


来源:转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