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恐怖: "和谐社会"的恶警嚣张面目(图)

发表:2009-07-11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旗下的红色恐怖,和谐社会下的恶警嚣张面目

本人朱金娣,6月4日前夕我前夫沈金宝由于赖以生存的店铺被上海地方政府抢夺了,四处上访没有结果,故和另外四位访民一起去香港寻求媒体关注。回来后于2009年6月26日遭到上海浦东新区警察的非法绑架暴力殴打,然后强行塞入警车送进监狱。2009年7月10日,今天中午,浦东新区梅园(现改为陆家嘴)警察把我女儿骗去下圈套叫她签字取保候审,如果下次再上访就能名正言顺的不还他的财产再把他送进监狱。今天我前夫出狱身无分文连回家开门的钥匙也被他们拿走。我去找警察,警察对我态度恶劣,还主动叫我去告他,声称告到天边都没用,还想把我也抓起来。他们把我们失地失家园的冤民当作新疆人处理,抓人随便敲个扰乱社会秩序罪就抓起来,事发地香港警察都没抓人,上海警察倒代替香港警察行使职权了。他们最好公民们把钞票房产美女通通送给他们,谁敢站出来叫就说他扰乱社会秩序。

我2007年在北京信访办被上海恶警殴打的照片

发稿人:朱金娣
联系方式:13042111402
身份证:310101195607273724
发表日期:2009年7月10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