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回应出家传闻:一切都是误会

发表:2009-07-09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自由电子时报》报道,王祖贤剃度出家的传言喧嚣一时,昨天(8日)她的前男友齐秦间接得到答案,并转述她的说法"一切都是误会,没有这回事",王祖贤了解大家的关心,也请她的影迷粉丝放心。有了她的回应,总算可以让这桩乌龙传言就此打住。

齐秦急电王祖贤家人

听到前女友王祖贤出家,齐秦非常关心,第一时间内立即与她的家人亲友联系,企盼能尽快获知事情真相;他同时还透过王祖贤一位住在安徽的世叔,打电话、发短信给她,但可能因为时差关系,没有找到人。苦等一晚,齐秦昨天再与这位世叔联络,当世叔告诉他,小贤回电了,他终于安下心来。齐秦转述,王祖贤是在大半夜打到世叔家里,她表示,一切都是误会,没有这回事,可能是她曾跟朋友开玩笑的口吻聊到出家的事,不知被谁听到后误传出去。

家人强调不知此事

王祖贤会不会露面,亲自澄清这桩误会?齐秦说:"以她的个性,她应该不会这样做。"昨天王祖贤的爷爷出殡,奶奶、大哥忙着办丧事,齐秦从上海再发了短信给她大哥,她大哥回覆,指她还是没有跟家人联络,并强调不知她出家一事。

网络比丘尼照应造假

昨天有网友在网路上PO了一张疑似王祖贤剃度后的照片,但因图片过于模煳,无法判断照片中的比丘尼是否就是王祖贤。但经齐秦证实,王祖贤并没有剃度出家后,这张照片应该只是网友恶作剧罢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