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可杰克逊11岁女儿真情告白 全场动容

作者:颜伶如 发表:2009-07-08 1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麦可杰克逊告别式尾声中,这位男星的11岁女儿芭莉丝.杰克逊,哽咽真情流露的追思告白令全场动容。制作单位指出,事先并没预期到会有芭莉丝的这段讲话。

流行天王麦可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告别式,今天上午在洛杉矶大型体育馆「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台下观众估计有两万人。透过各大电视网实况转播,全球各地观众也都可同步收看这场历时近三小时的告别式。

这位男星的11岁女儿芭莉丝.杰克逊(Paris Jackson)在告别式尾声中,哽咽着对着麦克风说:「自从我出生以来,他一直都是最棒的父亲,我非常爱你」。语毕大哭,转身投入姑姑珍娜杰克逊(Janet Jackson)怀抱,小女孩真情流露的谈话,全场动容。

这场告别式是由原本要为麦可杰克逊举办伦敦演唱会的AEG Live娱乐公司主办,制作人艾立克(Ken Ehrlich)今天下午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专访时说,制作单位只知道麦可杰克逊的兄弟姊妹会在活动尾声上台,对麦可杰克逊歌迷与支持者表达谢意,但制作单位事前完全不知道麦可杰克逊的子女也会一起上台,更不知道芭莉丝.杰克逊会发表这段谈话。

艾立克進一步表示,芭莉丝.杰克逊的谈话并不在制作单位原本的安排之内,制作单位只安排了整场告别式_音乐演出的部份,至于演说与致词的内容则都是完全未经事先规划,每位演说者都是说出「真正发自内心的话语」。

他指出,许多上台致词的贵宾在演说中,都点出身为天王巨星的麦可杰克逊「人性化的一面」,强调这位男星也有脆弱、有低潮、有缺点。

艾立克表示,在筹备这场告别式的过程中,杰克逊家族不断沟通,希望主办单位不要让这场活动沦于「电视节目」的格调,「我们要的是一场追悼会」。

历时近三小时的这场告别式尾声,众多明星、贵宾以及麦可杰克逊的子女、家人上台合唱这位男星生前知名歌曲We are the world与Heal the world。

艾立克指出,这两首歌曲搭配演出本来是麦可杰克逊敲定要在伦敦演唱会表演的,制作单位决定以此作为整场告别式的句点。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