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焰火表演致四人死亡

发表:2009-07-06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7月4日独立日的焰火表演造成4人死亡,其中三人死于北卡罗来纳州外滩群岛的焰火爆炸,另一人死于宾州的焰火爆炸事故。

位于外滩群岛的焰火爆炸时工人们正把焰火材料从卡车上卸载到焰火燃放处,爆炸发生时,周围的房屋都发生了强烈震动,警方目前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目击焰火爆炸的拉伯南表示,他当时离开爆炸的卡车大约有200码,焰火爆炸的时候就好像"40分钟的焰火表演在4秒钟内集中爆发"。外滩群岛的焰火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正在治疗中,另有两名消防队员也因吸入烟尘在接受治疗。据悉,周日下午当地将举行独立日游行,届时将特别安排默哀时间,纪念在焰火事故中身亡的工人。

宾州的焰火事故发生在桂格镇纪念公园,焰火爆炸时表演正进入了规模最为宏大的压轴部分,爆炸导致一名工人当场死亡,工作人员立刻停止了焰火表演并且疏散人群。

此外,印第安纳州的一座行人桥在人们观看完焰火离开时候倒塌,造成50人坠入湖中,25人受伤,没有人有声明危险。据调查,人行桥倒塌的原因为桥梁超载,这座木制的桥梁最大承重为40人,但事故发生时约有80人在桥上。


来源:侨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