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后上市 Windows 7效益延后

发表:2009-07-06 1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软新版作业系统Windows 7进入上市倒数,最终定案版本将于本月下旬提供给台湾各大电脑品牌厂商及代工业者。微软将该版本称之为RTM(Release to Manufacturing),外电报导,RTM版本将于7月13日完成,7月中旬后,包括宏碁、华硕等品牌厂商及广达、仁宝等代工大厂,就可以安装RTM版本,并准备10月22日的上市事宜。

微软OEM事业群全球副总裁史蒂夫.古杰海默(Steven Guggenheimer)上个月在台北国际电脑展宣布,新版作业系统Windows 7将于今年10月22日上市。台湾微软上周也公布免费升级方案,主要是避免消费者因为Windows 7尚未上市而有观望心态,从6月23日开始到明年1月,将提供购买Windows Vista作业系统的消费者免费升级的服务。

微软近来正针对Windows 7作业系统的上市进行产品最后测试及除臭虫等准备工作,目前已经接近完成。最后一个版本(RTM)将于7月13日完成,这与该公司副总裁史蒂夫.古杰海默对外宣布将于7月下旬提供RTM版本给台湾的电脑品牌及代工商的时程一致。

RTM版本其实已经是最终上市版本,因为电脑品牌商及代工厂商,会将RTM版本内建在新款电脑中,直接出货。微软则表示,RTM版本也会提供给技术社群如MSDN及TechNet等,供网友下载。

因为Windows 7评价及期待度远优于Vista,包括宏碁、华硕、广达、仁宝等厂商,一方面相当期待Windows 7上市所带动的换机潮,但另方面也掩不住忧心,业者私下表示,即使微软祭出免费升级方案,恐怕未能有效帮助第三季旺季终端销售,因为多数消费者除非有急着要用电脑,否则大多数的人宁愿等到10月22日新作业系统上市后再采购电脑产品,消费者多半不想花时间去升级作业系统并支付工本费。

电脑品牌业者认为,因为新版作业系统的期待度颇高,消费者采购引爆点会在今年第四季,台湾电脑品牌及代工厂商也评估表示,今年电脑产品销售旺季将延到第四季,第三季开学返校的旺季商机,恐怕会因此旺季不旺。

来源:中时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