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冠军战 大小威对决(图)

作者:雷光涵 发表:2009-07-03 1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小威廉丝握拳狂吼,她打败了迪曼提娃,闯进温布尔登网赛女单决赛。

 
苦拚3盘落败的俄罗斯迪曼提娃,输球后跪在地上,身心俱疲。

说21世纪的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为美国威廉丝网球家族所「垄断」,并不为过;昨天俄罗斯的迪曼提娃差点能平衡这样的局面,但还是落败;球后萨菲娜更是兵败如山倒,直落二输给大威,第二盘还吞贝果。
27岁的迪曼提娃今年温网1盘未失晋级。这名奥运金牌得主,已长达5年没站在大满贯赛的决赛舞台,昨天的女单4强战对决美国的小威廉丝,是她最接近温网冠军战的1次。
第三盘5:4之后,迪娃有一个赛末点出现。不过小威相当积极,上网钩大角度回击,拚成「丢士」。最后迪曼提娃想打变线失误,战火继续。
今年澳网前,迪娃连赢小威3次,包括北京奥运8强战。昨天迪娃表现稳健,几乎掌控了3/4时间的局势,第二、三盘都错失良机。但她的底线抽球冷静而致命,小威不止一次在草地上站不稳。
小威说,面临赛末点时,「我心想,来个爱司吧。」她告诉自己要保持冷静而积极,「今天我不在最佳状态,不过迪曼提娃表现非常出色,为观众带来一场精采的秀。」
第三盘最后两局,情势突然逆转;小威在底线大幅调动对手,成功先破发,进而保住自己的发球局获胜。比数是6:7(4:7)、7:5、8:6。
另一场由寻求3连霸的大威出战世界排名第一的萨菲娜,萨菲娜以1:6、0:6惨败,大威只花了51分钟就实现了威廉丝家的决赛。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