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云飞:薄瓜瓜应该到幼儿园回炉

作者:冉云飞 发表:2009-06-30 0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像薄熙来、薄瓜瓜这样的太子党后代,他们行事说话满纸荒唐言,却大言不惭地公行于这个信息越来越发达,真相越来越难被屏蔽的时代,实在是个天大的笑话,也是对民众智商的侮辱。昨天薄瓜瓜在北大有个演讲,我没看到演讲全文,就我看到的新闻报道说几句。

一:从你爷爷薄一波开始,公开说的为人民服务,却是为人民币服务。公开说的为人民服务,却是狠命只为家人服务,因为权力于你们是世袭的。不然薄熙来有何德何能能当高官?

二:你爸爸薄熙来在重庆高唱红歌,发红色短信,愚弄民众,好降低民众利益受盘剥后对他们的反抗。与他冠冕堂皇的表演相背的是,他却在中学开始就把自己的儿子送到资本主义民主国家接受再教育。他的目的是让他家族在愚民基础上实现世袭罔替。薄熙来这些公开的撒谎举措和说辞,到底是人格分裂还是傲慢地侮辱民众智商,还是兼而有之?

三:别人说薄瓜瓜借高官家庭上位,其实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但他不正面回答。他却说他爷爷坐了二十二年的牢,爸爸也坐了牢。但你爷爷和爸爸坐的什么人的牢呢?

四:"我完全赞同共产主义理念",敢情英国和牛津大学是"共产主义理念"的中心与圣地,你老爹真是有远见啊。

五:你完全赞同共产主义理念,可是你爸爸和爷爷坐的谁人的牢呢?他们坐的不是共产主义理念下极权制度的牢吗?说你前言不搭后语,前后矛盾,公然撒谎,都算是客气的了。

六:你爷爷坐共产党自己的牢,不是极权制度下邪恶政治斗争的产物吗?只是刚好那阵你爷爷失利了而已,你爷爷仅仅是受害者吗?你爸爸作为联动红卫兵不也是狠斗别人而受到一些报复吗?你爸爸仅仅是受害者吗?你对叫联动的红卫兵组织了解多少?联动作为高干红卫兵组织所犯下的罪恶你知道么,你爸爸会告诉你么,你会去研究么?

七:你爷爷和爸爸都是想要通过极权制度实现自己个人利益最大化,但极权制度不仅咬人而且自噬,所以在某种程度上看你爸爸和爷爷是作茧自缚。到牛津大学学习了的薄瓜瓜,你的明白?

八:按照你的逻辑,你的爷爷和爸爸是文革受害者,那么你的爷爷和爸爸对文革是什么态度?你爷爷和爸爸不是一样和官方保持一致,对研究文革、揭示真相进行打压么?这不是自作贱是什么?不特如此,你们一家三代时常公开还赞扬极权共产主义,并在其中享尽无数好处,你爸爸和爷爷的坐牢你还有什么好抱怨的?

九:薄瓜瓜,以你现在的言论,所表现出来的公然不诚实和低劣逻辑,我认为你就是把牛津、剑桥、哈佛等这些世界名校读遍,把博士学位当作大萝卜领回来,都应该到一个诚实的幼儿园回炉,向一个会说人话的儿童学习。

十:记住,出来混是要还的,说话要有考量,不是谁都可以糊弄的。愚民可以得逞一时,却不可能永远公行。上帝保佑,希望牛津大学将来不以你为耻。这既是你之幸,也是中国民众之幸。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转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