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杀死县长书记 不如发动精神起义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9-06-28 0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明人宣布起义了。看了一些文章,起义的内容主要是要杀死县委书记县长,以及要进行一些毁灭化工厂的行动。民众觉醒当然是好事,与中共战斗也是好事,但是细想起来,东明这样做并不会有好的效果。

起义军说只杀县委书记只杀县长。但真得把县委书记县长给杀了,能起什么大作用呢?君不见,全国已经暴露出来的就有许多个市长之类的暗杀书记然后自己当书记的案子。中国已经发生了许多起杀官的案件了。书记死了县长再死了,当官的会高兴呀。想想看死了书记县长,能提拔多少官员,下面又有多少官员可上,上面也有官员可派下来。一动百动,皆大欢喜。书记县长就是全被杀了,新的书记县长马上来,而且肯定有人干,肯定有人踏着"烈士的鲜血"阔步前进!杀了一个书记千千万万个梦里都想着做书记的人会茁壮成长。前面的被杀了,后面的再小心一点,或者出门派武警保护,在家让武警保护,你们杀不了下任的书记县长。而下任的书记与县长一样不会解决也解决不了污染问题。那么,东明人又奈之如何呢?杀了书记县长最多只能让中共东明县山东省小怕一阵子小心一阵子,但你撼动不了这个体制,改变不了这个体制。笔者的感觉是只杀书记县长对中共还不怎么可怕,还形不成有力的打击。因此笔者想为可敬的东明义军支一招,那就是发动精神起义。

第一,公开退党退团退队。东明义军如果真有五千人怀必死之敢死队,不是吹牛或要吓唬当官的,那么何不以真名,就以这五千人的真名退出中共的各个组织?东明起义的消息既然可以在《大纪元》《看中国》上发布,那么完全可以有一份集体三退的名单在大纪元上公布。杀死县长书记至今在现行的刑法可以追究刑事责任,而三退无论从哪一方面上讲都不违反宪法、刑法。也就是说杀人有风险,而退党无风险。有风险的杀人在现阶段起不到大作用,而无风险的三退,却可以给东明给山东给中央造成巨大的冲击,可以给东明人巨大的抗暴勇气与抛弃中共的决心。如果东明人搞一个超过五千人的集体三退,如果再把这些三退的声明大张旗鼓地在公共场所张贴,再在整个受害的东明人中营造三退的声浪,这样的话,东明就成为全国第一个集体超过五千人公开三退的县。那么其冲击力何止是杀死县长书记可比的?杀死县官至多一颗炸弹的威力,而如果一县真名三退五万人五十万人,那可能是多少颗原子弹的威力!

第二,如法轮功一样广传九评共产党。除了受害者人均一份九评共产党外,还要让所有的东明人读九评。所有东明人都读了九评都理解了九评,认清共党的本质,那么,东明人发出的声音就不一样了,就会极具威力甚至带着神奇的力量。而要认清中共的本质,也唯有广泛的让老百姓读九评。中共党文化的渗透时间长毒性强隐蔽性强,一般人被党文化长期洗脑,很难自拨。实践中,许多人就是看了九评之后,才彻底从党文化中解脱出来。至少在东明还有相当多的人深受党文化的毒害,还认不清中共的真面目。以九评让党文化解体,以九评让所有的东明人清醒过来,那么中共那么骗人还有人听吗,人们还会有中共虽不好但没它中国会大乱的想法吗?人们还寄希望中共会变好吗?全民都认识清楚了,中共还能长久吗?

第三,全民动手,突破网络封锁。东明把起义文告发到海外网络了,说明东明早有人突破了网络封锁。那么在此特别时期,在起义期间,早清醒的人们应该以一传十以十传百,迅速地推广破网软件,在最短的时间里让所有网民人人看动态网无界网。没电脑者赶紧购买电脑并且加入互联网。就如起义者所说的等就是死,那么既然要死了,留着钱何用,还不如花区区数千元购部电脑,这是太容易不过的事情了。如果做得好,一夜之间,所有痛恨共匪的东明人都会看上新唐人电视,看上大纪元时报,看上在国内很难看到的自由世界的信息。最近新唐人电视台在网络上信号良好,打开自由门后,看新唐人电视台基本上不会中断、不会缓冲。看电视老少皆能,而新唐人的信息很是丰富。如果东明人都能看上新唐人,那个威力比杀死县长书记要大千倍万倍。

有此三招,中共东明及其上级官员必跳起来,必恐惧万分。也许此举之后中共真会特事特办,把污染问题给解决了!

秋不曲

2009-6-25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