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友数次被奸污 旭日玩具厂汉维数百工人大爆械斗

作者:网友供稿 发表:2009-06-27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编者注:中共一贯利用民族矛盾来掩盖其非法统治的残暴,所以这类看似民族矛盾的突发事件,请读者不要站在民族情感上看问题。美国加拿大等世界各个国家都是各族混杂居住,很少有什么民族自治制度,各个民族却能基本和睦共处。中共统治下搞了很多所谓民族政策,但是各地民族矛盾却欲演欲烈,其实看其根本,中共才是分裂民族的最大黑手。]

大型港资企业韶关旭日玩具厂前晚发生汉族工人和新疆维族工人械斗桉。由于厂内接连传出女工被维族工人强姦事件,逾百名汉族工人前晚手持铁棍冲入新疆人宿舍报复,数百人刀光剑影,血溅当场。暴乱持续至昨日凌晨,大批武警到场制止。冲突造成一百二十人受伤,两名维族工人死亡。

 
该厂是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旗下企业,有万名员工。事件引起中央关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公安部长孟建柱、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专门作出指示,要求全力抢救伤者,妥善做好家属的安抚工作,尽快查明真相,依法严肃处理有关责任人。

对于冲突起因,网上消息称,今年五月该厂招揽了数百名新疆工人,以纾缓「民工荒」,但厂区的治安日渐恶化,发生多次抢劫桉。

本月十四日,更发生一宗强姦桉。受害女工向厂汇报之后,维族的疑犯只是受到开除处分。

刚过几天又发生另一宗强姦桉,一名女工在宿舍被多名新疆工人轮姦。报警之后,几名维族疑犯只被关了几天就释放。此事还未平息,又再发生第三宗强姦桉,引起汉族工人强烈不满。

前晚十点多,过百名工人手持铁棍冲入宿舍殴打维族籍工人,暴乱一触即发,维族人也拿起刀具抵抗。「每个汉人都奋不顾身地对新疆人疯狂报复,许多新疆人拔开铁网向后山逃跑,暴乱一直持续到凌晨三点多,直到防暴队赶到鸣枪才停止。」一名知情网民称。

另有目击者在网上称,「现场一片狼藉,半人型大的血泊有数十处。宿舍区一百多间宿舍爆窗,四栋宿舍的消防栓被拆去打架,每栋宿舍一共七层。洒落一地的钢筋铁棒约二百多支,灭火筒一百多个全被打得弯曲凹凸。」

韶关当局事后出动四百多名特警、武警到场控制局面,疏散、隔离有关人员,并调动大巴将未受伤的六百多名新疆籍工人送往安全地方。昨日凌晨四时多,参与斗殴的人员全部散去,事态得以平息。
 
附:自称是工厂工人的网友发帖补充情况

6月25日晚22:00我与同事出去喝酒回来发现厂里来了几俩警车刚开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后来打听原来新疆人又把我们一位女同胞拉入宿舍想将其 强奸未逞。这引起所以汉族同胞公愤,男同胞几欲集体下去将其痛欧,当时厂里保安赶到时阻止了我们,然而女苦主当其面指出那名新疆人时保安却不敢将其逮走。 因而引起了更大公愤随即所有人都从楼上将东西杂物往下面扔。

从图片上就可以看出我们当时是有多么的气愤,所有能拆得掉的东西都拆下来扔下去了。这其间工厂保安曾上楼来阻止,在阻止的过程中两次群欧我们一位工友并使其重伤不起。

半小时后韶关市政府增派三四十名防暴警察增援。

防暴警察来后没多久,新疆人就组织了几十人手持管制刀具铁棍冲出来看见汉人不管男女就乱打乱砍并至多人重伤。当时防暴警察并无所动。我们因之前并没 有准备所以被逼退回宿舍,新疆人就将我们所窗户玻璃砸烂。而这个时候,我们每个汉人都在宿舍拆床架寻铁器、铁棍并奋不顾身的冲出宿舍对新疆人疯狂报复。窗 户玻璃、汽车破璃统统都砸了个希巴烂,凡是新疆男的看见就打并一间一间宿舍清理过去。

许多新疆人拔开铁网向后山逃跑,暴乱一直持续到零晨四点三十分,新疆人死伤几十人之多。防暴警察在其中只充当旁观见证者和拖尸员的身份

直至零晨五点左右市政府增派两大队防暴武警护送新疆人上车离开旭日暴动才告以段落。这其中出动的警察就有上百人之多,警车将旭日厂的通道都塞满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