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严晓玲”比东巴“邓玉娇”悲惨一万倍

作者:草原硬汉 发表:2009-06-23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要有个人样,国要有个国样。

泱泱中国,巍巍华厦,原系神传圣地,本是礼义之邦,这里降临过尧舜禹汤商,这里出生过岳飞文天祥,这里孕育了孔圣人,这里演绎过历朝历代忠勇仁义的英雄好儿郎!

而今天,这里多数人不像个人样,形同猪狗,形同禽兽,何以为人?如果国不像个国样,像个大虎狼窝,像座大妓院,何以为国?

笔者习惯于借史抒臆,写作文史漫谈。

明朝逆阉魏忠贤掌权时,时常用"立枷刑"向众大臣示威,他以此刑来整治臣民,威压对手。

立枷是明代最残酷的刑具。犯人直立在木笼内,笼顶枷在犯人脖子上,往往几天时间,人就会被枷至死。前后死于立枷刑的人,数以千计。

有一天,熹宗皇帝看见后,问及魏忠贤:"为什么要用这样残酷的刑具?"

这时,王体乾也在皇上旁边,他回答说:"这些人都是大奸大恶,是法律所不能制裁的人,才用这种刑罚。"

熹宗皱眉说:"即使真的像你说的这样,也觉得太惨酷了。使用酷刑,太伤国体,这总不是国家的体面事啊!"

魏忠贤站在一边,沉默着不吭声。其余众大臣都向熹宗叩头,呼"万岁"而离去。

(事据明代文秉《烈皇小识》)

可怜百姓!

现在中国的贪官污吏,多如狗毛(笔者附注:现在大陆耕牛锐减,城市已难见一牛;但养狗成风,遍地见狗,所以多如牛毛的成语,今暂改之)。那些贪官,五毒俱全,邪恶至极,巳经毫无人性。治下的那个国寨,恶胜虎狼窝,淫比大妓院,酷刑遍地,丧尽天良,丢尽国家的体面!如此官不像官的百丑团、千污帮,真的已经到了绝地。

重要提示:位于闽清县医院对面的县文化馆里的"丽歌"KTV,系闽清县公安局副局长兼梅城刑警队队长林宗颖与治安科科长卢贤丁和县检察院涂检察官伙同一个多次犯案且多次逃脱打击的黑社会头目聂志雄合伙开办的。这家娱乐场所以贩卖K粉、介绍卖淫、胁迫卖淫、收取提成等为手段牟取暴利。在"丽歌"KTV不远处的广播电视中心右边的地下室,是这家娱乐场所的"配套设施",具体地说,是一些丧尽天良的不法之徒尽情渲泄兽欲的极乐世界。不知是巧合,还是必然,自从这家KTV创办以来,这个县城就时常出现无名女尸......

今年49岁的访民林秀英,家住福建省闽清县梅城镇梅溪东路563号,讲述自己唯一的年仅25岁女儿严晓玲惨遭警匪轮奸之死的悲惨经历,流泪不止,痛苦难当。以下就是笔者根据林秀英的讲述和相关材料,真实的记录这段惨绝人寰而又诉告无门的经历--

一、案发前挣扎的母女

案发前的2007年农历腊月28日晚,严晓玲被聂志雄等10多个同伙带到一个名叫"台山"的别墅"过年"。回家之后就像变了个人似的,整日坐卧不安,还不时的向母亲林秀英蹦这样一些话来:"为了两个弟弟的命,我不能离开他们。""如果我不去,他们就会追到我们家。"等等等等,这使没有文化丈夫又早死的村妇林秀英听得毛骨悚然,束手无策,唯一能够做的就是阻止女儿外出。

2008年2月10日下午2点左右,聂志雄再次打电话叫严晓玲去,这个早已没有父亲的女孩顿时表现出惊恐万状的神情,母亲林秀英更是惊恐不安,说什么也不让女儿出门,但这个时候的严晓玲早已被有执法权利背景的聂志雄等所控制。对" 报警"两个字想都不敢想,一心只想到家人的安危。

当晚10点多钟,聂志雄又一次打电话来催促,这一次,严晓玲趁母亲稍不留神便溜了出去,当林秀英反应过来时,立刻连续拨打女儿手机20多次,但均处于关机状态,林秀英整夜未眠。

二、严晓玲之死

第二天,即2008年2月11日晚10点多钟,聂志雄一伙连同两名警察突然出现在昼夜不安的林秀英面前,并将林秀英从家中拉进一辆黑色轿车,直奔县医院。下车后,林秀英又看见另外两名警察,见此情形,林秀英恐惧到了极点!就在这时,两名护士指着一具女尸冲她说:"这是不是你女儿?"

听到这句话,林秀英顿时手脚瘫软,伏下一看:一具仅穿睡衣、头发散乱、面目狰狞、牙关紧咬的女尸直挺挺的横那里,两只手腕上几道黑色抓痕十分醒目。看到这,林秀英顿时晕了过去......

当林秀英醒来时陆续听到医护人员的议论:"这个女孩死的太惨太惨!""连短裤、胸罩都没穿。""阴道口张开很大,无法收缩。""阴道内还有精液。""至少五六个以上轮奸,甚至死后还奸尸。"

这无疑是一起极其特大的惨绝人寰的轮奸案!然而,公安部门却不这么认为。

三、公安说,抓人要有法医鉴定,而法医鉴定要交5千块钱,甚至要交五六万

案发第二天,即2008年2月12日,林秀英一大清早就赶到公安局请求将聂志雄等缉拿归案,请求将能够证明聂志雄等胁迫女儿卖淫的手机、通讯簿等要回。然而,令林秀英怎么也想不到的是,如此重大恶性案件,公安却说:"做法医鉴定才能抓捕他们。"紧接着又说:"要交5千块钱才能做法医鉴定。"随后甚至叫她" 拿五六万来作法医鉴定。"

四、公安将严晓玲子宫等割下后告知其家人:死于宫外孕

2008年2月 13日下午,林秀英请求经办人魏梦轩将其亲眼所见女儿会阴部撕裂状以及手腕上的抓痕写进笔录,但魏梦轩却以"这是检查拳打伤和刀砍伤的,不是检查阴道口和手指纹的"为由拒绝记录。随后,魏梦轩强行抓起林秀英的手在其编造的笔录上一阵乱按。林秀英知道魏梦轩的这种做法对查清女儿死亡真相极为不利,当场哭的死去活来。

2008年2月14日,林秀英与亲戚再次请求公安记录其女儿会阴部撕裂状以及手腕抓痕。公安人员写了一份申请,叫林秀英亲属抄写。

2008年2月16日,林秀英小儿子到公安再次要求法医鉴定未果,只好到县医院看望其姐姐尸体,一进太平间就惊讶的发现:其姐的子宫等下体被人割下,丢弃在一个红色塑料桶里。随后被告知:严晓玲死于宫外孕。

五、聂志雄父亲说:8人轮奸

案发第二天就有好心人前来偷偷告诉林秀英:严晓玲遭8人轮奸致死,而说出这句话的不是别人,正是聂志雄的父亲。

六、诉求无门

命案发生一年多来,林秀英不断向各级部门诉求,从县各有关部门,到市各有关部门,再到省各有关部门,甚至赴京上访。至今无人理睬,其残缺不全的女儿尸体也不得不冷藏至今。

七、紧急报告,拯救女孩

福建闽清"丽歌"KTV--这个以贩卖K粉、介绍卖淫,胁迫卖淫、渲泄兽欲、牟取暴利的娱乐场所,不知道残害了多少女孩,也不知是否还有像严晓玲甚至比其更为悲惨的女孩受害。为此,紧急报告国家有关部门,立刻组织专案组进行彻底,立刻拯救那些正于警匪手中残害的女孩,严惩这帮天良丧尽的警匪!

林秀英电话:15059138927

闽清县公安局办公室:0591-22372966

闽清县公安局局长刘伟光:13905019089

闽清县政法委书记陈继魁:13906903911 0591-22351902






来源:博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