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华尔街日报重要新闻摘要

发表:2009-06-22 1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Toyota Motor Corp. (7203-JP;丰田) 上周五 表示,上个月 18 日在日本推出的新款第 3 代 Prius 油电混合车,市场反应热烈,1 个月内已接获 18 万辆 订单,超越原定国内销售目标每月 10 万辆。主要受到 减税鼓励及其他政府为刺激经济而提供的奖励措施拉抬 。Prius 上月份在日本销量登上龙头宝座,打败对手 H onda Motor Co. (7267-JP;本田) 的 Insight 混合车 。

▲ 桂林三金药业 (002275-CN) 周五宣布,计划在 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 4600 万股 A 股,成为中国政府自 去年 9 月份暂停企业首次公开募股 (IPO) 以来,今年 实施新规后首家公开发行新股的公司。桂林三金称本次 新股发行定于本月29日,该公司并未说明计划透过 IPO 筹募的资金金额,但表示将把所得用于总额6.341 亿人 民币的投资项目。

▲ Citigroup Inc. C(US) ;花旗) 前亚太业务总裁 Ajay Banga 决定离开花旗,转任信用卡公司 MasterC ard MA(US) ;万事达卡) 总裁兼营运长,职位仅次于执 行长 Robert Selander。这是近期第 3 位去职的花旗高 层,前 2 位分别为投资银行部主管 Michael Klein 及 财富管理部主任 Sallie Krawcheck。美国金管单位近来 对花旗频频施压,希望该行换上更有商业银行经验的主 管。




来源:钜亨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