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斯洛伐克伤人 自曝流氓本性

作者:德元 发表:2009-06-21 1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九日,中共党魁胡锦涛到访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Bratislava),中共从周边国家调集了约两百名当地华人和中共特务前往,干扰、殴打抗议人士,其中部份暴徒身穿黑色衣服,腰带对讲机,身上挂有身份证。两位女法轮功学员,在"法轮大法好"横幅被抢走后,又打开了另外的两个横幅,并且高喊"法轮大法好"。三个中共特务在威逼、恫吓未果后,把这两位背对着他们的两位女学员从二十多阶的台阶上用力推下。两位女学员中的一位苏女士头部受伤,大量流血,手臂严重摔伤。

事件发生一个多小时后,十多家媒体报导了关于中共特务攻击法轮功学员的新闻。斯洛伐克的各大电视台、电台、网络新闻,都对此事做了采访。斯洛伐克议员和非政府组织对中共的暴行感到震惊,国会议员 Vladimir Palko 质问,难道中国游客到欧洲旅游都身穿黑衣、配带对讲机吗?中共共产政权是否对斯洛伐克进行了干涉?斯洛伐克非政府组织对事件进行了谴责,并在声明中要求对法轮功学员受到的人身攻击进行调查。

无能的流氓行为宣告迫害失败

在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刚刚开始时,中共一度气势汹汹,利用其营造的舆论环境来攻击法轮功。在当时,为了在国际社会上装门面,在海外并没有公开使用暴力。时过境迁,在中共的解体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了真相,在海外,中共的势力也日渐衰退。中共的谎言营造的舆论环境早已随着法轮功学员的讲清真相被清除,在自由社会里,中共没有任何办法找出其迫害合理的借口,也无法维持其迫害。在善恶的鲜明对比之下,中共气急败坏,拿出了其在国内千锤百炼的流氓暴力手段。

在特务的攻击过程中,三个中共特务在威逼、恫吓两个女学员未果后,从背后偷袭,把这两位背对着他们的两位女学员从二十多阶的台阶上用力推下。三个男性施暴者不缺力气,却只敢对两个女子从背后偷袭,这种下三滥流氓手段恰恰暴露出他们内心的空虚和恐惧。

中共害怕人们了解法轮功真相

中共的打手们看到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横幅要去抢夺,听见法轮功学员喊出「法轮大法好」要去攻击,是因为法轮功学员们向人们传播的是实实在在的真相。「法轮大法好」并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那是真相的强大力量。

中国大陆对法轮功迫害最严重的时期,「法轮大法好」的声音一直在天安门广场响起,向世人展示了法轮功学员讲清真相的勇气和维护真理的决心。多少人因此而感动,震撼,从而了解了法轮功真相,摆脱了中共的谎言毒害,了解法轮功真相的人会因此认清迫害的邪恶,不再与中共为伍。了解真相的人们会走近法轮功,反对中共的血腥迫害,这正是迫害的中共最害怕的。

攻击事件帮助斯洛伐克人了解法轮功

攻击事件发生后,斯洛伐克的各大电视台、电台、网络新闻,都对此事做了采访。面对媒体采访,从录像片段中可以看到,苏女士平和庄重,面对暴力没有惧怕,也没有仇恨和抱怨,充满正气的向媒体记者理性的讲述自己被攻击的经过。善与恶的鲜明对比,向斯洛伐克人民生动的讲述了法轮功反迫害的真相。

各个媒体也不约而同地报导了一个片段,被特务攻击的苏女士在高呼,「法轮大法好!」一些原本不知道法轮功的记者,也因此开始打听什么是法轮功,从而知道了真相。这个事件成为整个斯洛伐克全国了解法轮功的契机。暴力事件的起因是中共不想让访问中出现法轮功真相,而其结果却成就了整个国家的人们实实在在地了解了法轮功。这样的结果,正是迫害者始料而未及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M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