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室内乐园 三丽鸥彩虹乐园 (图)

作者:Justin Wu 发表:2009-06-16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于东京多摩市的的三丽鸥彩虹乐园,就像梦幻般充满了彩色童话,喜爱三丽鸥系列卡通人物(如凯蒂猫和布丁狗等)的朋友们有到日本东京旅游时,不妨顺道来这里游玩。

位于东京多摩市的的三丽鸥彩虹乐园,就像梦幻般充满了彩色童话,喜爱三丽鸥系列卡通人物(如凯蒂猫和布丁狗等)的朋友们有到日本东京旅游时,不妨顺道来这里游玩。


彩虹造型的室内乐园

 说到东京最有名的乐园大家很快的就可以联想到东京迪斯奈乐园,然而位于东京多摩市的三丽鸥彩虹乐园(Sanrio Puroland)或许很多人没听过,不过大家对凯蒂猫(Hello Kitty)应该都不陌生吧?

由三丽鸥管理经营的彩虹室内主题乐园在1990年12月7日开始营业,虽然不及东京迪斯奈乐园规模庞大以及名气响亮,但是从外观来看却有种别出心裁的风格,就像是梦幻般充满了彩色童话的室内乐园。

从新宿搭乘京王线(往桥本方向行驶的列车)大约四十分钟左右就会抵达京王多摩中心站,随着指标指示前进大约步行不到十分钟就可以找到三丽鸥彩虹乐园。 


慵懒顽皮的布丁狗

 门票有分两种(三岁以下儿童免费),一种是一日入场卷(18岁以上大人3000日币,青少年2700日币,11岁以下儿童则是2000日币),另外一种是一日通用卷(18岁以上大人4400日币,青少年4000日币,11岁以下儿童则是3300日币),差别在于一日入场卷只能够入园以及欣赏免费秀,游乐节目等要另外付费,至于一日通用卷则是包含了入园证以及各种游乐节目,两种票别的费用差异不大,建议买一日通用卷比较划算。买好了票卷后,经由亲切的服务小姐的解说就可以正式入场。

整栋建筑共分四层,刚开始进去的入口是三楼,三楼的Hello kitty商品贩卖处有许多彩虹乐园限定销售的商品,此外一楼和四楼也都各别有贩售装饰品和纪念品,可以在这儿找到很多梦幻逸品或者送给亲友的礼物。 


凯蒂猫的迷你钢琴

在一楼正中央的智慧树除了凯蒂猫会上台表演之外,像是酷企鹅、布丁狗等也会和大家一同欢乐,至于用餐也很方便,除了一楼的快餐区外,四楼还有其他餐厅也可以用餐。二楼则是电动玩具游戏场,在那儿可以买纪念币钥匙圈,投入硬币购买纪念币后,就可以到旁边的纪念币打字机打上名字留念。

有两个地方推荐各位朋友们参观,位于一楼的 Kitty's House,里面的装设相当可爱,有餐厅、客厅、厨房、浴室、寝室、花园,此外还有一台很漂亮的迷你钢琴,不过不能弹奏就是了。在 Kitty House的花园会有一位凯蒂猫(模特儿)专门和大家拍照的,别忘了在这里拍张照片留念。

另一个推荐的地方是三丽鸥明星家族飘飘船,坐上可载六个人的卡通明星造形船,在一小段水路上巡游明星卡通世界,在这儿可以看到许多熟悉的卡通角色像是双星仙子、美乐蒂、淘气猴、布丁狗、酷企鹅等。 


Hello kitty商品贩卖处

 至于其他游乐节目像是梦幻剧场、主题广场、精灵剧场、发现剧场、梦幻时空飞船、迷你工厂以及迷你乐园也都蛮适合参观。需要注意的是三丽鸥彩虹乐园平日只开放早上十点到下午五点,周末的话会开放到晚上六点,另外还有些休馆日,要去之前请先留意一下官方网站。

虽然大部分都是大人带小朋友去参观,不过喜爱三丽鸥系列卡通人物的朋友们也蛮适合来这里游玩唷。

来源:Udn旅游休闲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