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上访的误区,告别狼外婆

作者:谢强 发表:2009-06-15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杨佳为什么杀人和贵州翁安事件等风起云涌的维权抗暴社会实践中,人们不难看到因为不尊重人权而引发的冤冤相报等一系列与所谓和谐盛世的美丽光环格格不入的社会现实,也是极权统治者让冤民保持沉默就算是享有空前人权的荒唐逻辑的大暴露。

尊重人权与尊重生命具有同等的重要性,人生而平等是联合国《人权宣言》中的基本准则。可见在当今的文明社会里,保护人权是何等的重要。人权至上的原则也正是人性战胜兽性的体现,但世界上一些邪恶的流氓组织总是视人权为粪土,在肆无忌惮地践踏人权之后反而标榜自己为人权卫士并向世人鼓吹它的臣民们享有空前的人权。

我写这些文字,绝非从个人利益得失出发,也绝非个人之间有什么恩怨的问题,而是通过我的观察和实践后发现肆无忌惮地践踏人权的专政机器所代表的是一个散发着邪气的罪恶制度。别的不说,仅几千万冤民和访民的存在就足已说明了严酷的社会现实,而给恶势力流氓团伙摇旗呐喊的群体同样是罪恶的帮凶。

中国的和谐社会是建立在以一个利益集团及其追随者侵犯另一部分人的利益和人权基础之上的,所以网友们才把它称作河蟹社会。

为给父母和家庭讨回公道,我从17岁开始上访,从少年到白发苍苍的中年,以耗费了巨大的人力资源和断送一个人的青春年华和美好前途为代价,我终于走出了 30年上访之路的误区。我个人和几千万冤民的实践已经证明大大小小的信访局仅仅是伪光正组织散发着邪气和臭气的遮羞布而已。带有邪教色彩的极权治下的一切都带有邪气,还有那些给邪恶组织吹喇叭、唱赞歌的喉舌,他们狼狈为奸,有的作恶后遭遇了天报(任何形式的作恶者只能下地狱,而不能进天堂,天堂里只能容得下为反抗极权暴政而献出生命的林昭和所有善良无辜的众生),但更多的作恶者仍在最后的疯狂中残害苍生。

我曾经每天必看《新闻联播》,对其内容和执政党的承诺深信不疑,才对那个党领导下的政府报有希望,但通过自己30年的实践和所见严酷的社会现实,一切美丽的辞藻最终都是骗人的鬼话。

所有的谎言和美妙的宣传我都不会再相信了,从此远离充斥着血腥和罪恶的宣传机器,也希望其他的冤民和访民引以为戒,不要再以浪费自己的青春和断送正常人的生活为代价向犯罪团伙求公道。因为爱好公平与正义的人们已经清醒地认识到:

一个集流氓、强盗和黑社会于一身的全球头号邪恶组织,恬不知耻地把自己标榜成救世主和全体国民的妈妈,却从来就没有做出过带有人性色彩的事情,不管是毛贼东、邓贼东还是他奶奶的江贼东们,都是从同一个笼子里窜出来的吃人魔兽。只要是在中国社会里,大大小小的魔兽们还没有被关回到笼子里,所有善良的人们就不会得到公平与正义。

只要是反人类的邪恶组织宣传的,我们就要反对;只要是霸占社会资源的邪恶势力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这就是我为了寻求公平与正义,在经历了30年上访之路后所最终悟出的在中国特色环境下做人的基本准则。


二○○九年六月十三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