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14岁男孩被陨石砸中撞飞(图)

发表:2009-06-13 1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埃森市14岁男孩盖里特・布兰克上学途中,突然看到天空中一个火球朝他笔直飞来将他撞飞在地。布兰克找到了一颗陨石,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竟被一颗陨石砸中了,但他却奇迹般地逃过一死......

上学途中被天外陨石砸中手背

今年6月9日,布兰克上学途中,突然看到天空中一个发着白光的火球正闪电般朝他笔直飞来。布兰克还没有反应过来,那道白光就从他的左手手背上呼啸擦过,将他撞飞在地。

紧接着,布兰克听到一声震耳欲聋的轰隆声,等他爬起来时,发现人行道上多出了一个一英尺宽的撞击坑,坑中还冒出一股白烟。

发出巨响地面砸出一个陨坑

布兰克回忆说:"这颗陨石从我的手背上擦过,将我撞得飞了起来,它的速度仍然快到可以在路面上砸出一个坑。它发出的撞击声是那样响亮,以致于我的耳朵在几小时后仍一直在嗡嗡作响。"

这颗豌豆大小的陨石在布兰克的左手背上留下了一道7.6厘米长的伤疤。布兰克说:"我将这颗小石头带到学校,我的老师们对它检查后,发现它带有磁性。"

速度奇高大难不死堪称奇迹

布兰克随后拿着这颗陨石请专家对它进行鉴定,6月11日晚,当地沃特・霍曼天文台负责人、天文学家安斯加尔・考特对这块小石头进行了化学鉴定,并确定它正是一枚天外飞来的陨石。

考特称,这颗陨石飞向地球的速度至少高达每小时3万英里,是普通子弹速度的30倍左右,如果它笔直击中地面行人的脑袋,那么被砸中者绝对不可能活下来,而布兰克只是手背被陨石擦了一下,他实在是太幸运了。据考特称,一个人被陨石砸中的概率大约只有1亿分之一,如果被砸中后还能活下来,那简直就是一个奇迹了。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