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几千万卖官给许宗衡?江泽民情妇?(图)

发表:2009-06-10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报道上说,许宗衡涉及"几千万买官"。

本来,在中国买官就不奇怪,而且买官的人非常多。要追究起来,这个国家都没法运转了。但卖官者相对较少,我倒非常想知道:那个时候(2004年)是谁能将深圳市长的位子卖出了这么高的价钱?谁收了这几千万元?

而且,一个人竟不惜以几千万买一个市长的位子,那么,市长这个位子的经济收益应该至少1亿元吧,不然谁会干这个亏钱的事情?

说一个人为了能够更好地为公众服务,宁愿花几千万打点京城高官,我决不相信。纽约市长每年只领一美元,而且没有腐败,这个我信。因为布隆伯格本身就是大商人,根本不差钱。

大家能不能搜索一下?看看是谁拿了这笔钱?网文

阿波罗网编后按:对比一下许宗衡和江泽民老姘黄丽满的简历,看来是黄丽满的可能性很大。黄丽满, 2001年后,任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2002年起,任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抛砖引玉。

许宗衡简历:

2003年8月-2005年6月,中共深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

2005年6月后,中共深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2007年12月-2008年1月 临时主持深圳市委工作

是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

深圳视窗 >> 政府信息 >> 地方领导人
黄丽满同志简历

黄丽满,女,1945年2月生,辽宁盖县人,汉族,1964年8月参加工作,196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学历大学(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自动控制系自动控制专业),工程师。现任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1964 年后,在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自动控制系自动控 制专业学习;1970年后,任四机部777厂车间技术员,厂党委秘书、办公室副主任;1975年后,任四机部政策研究室干部、党组秘书(副处级);1982年后,任电子工业部党组办公室副处级秘书、副主任(正处级);1984年后,任电子工业部办公厅副主任兼党组办公室主任(副厅级)、机电部办公厅副主任(副厅级);1991年后,任中国电子工业总公司办公厅主任(正厅级);1992年后,任深圳市委副秘书长;1993年后,任深圳市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同年11月后,任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1995年后,任深圳市委副书记;1998年后,任省委副书记;2001年后,任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2002年至今,任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来源:人民网资料 新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