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大秀今登场 好戏连台

发表:2009-06-08 1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公司的全球开发商大会(WWDC)订8日在旧金山揭幕,苹果通常会藉此年度盛会给外界一些惊喜。目前盛传苹果将在会中推出新版iPhone,且由掌门人乔布斯介绍给世人,此外,苹果应该还会加点新菜色,让朝圣者更喜出望外。

苹果维持一贯做法,不愿提前透露开发商大会内容,以营造万众瞩目的气氛。苹果向来利用此场合展示电脑软体的改变,但去年该公司在会中让iPhone 3G正式亮相,各界因此推测,今年苹果或许会"故技重施",在会中推出第二代iPhone 3G,且详细介绍iPhone新作业系统。

分析师预测,新iPhone会配合新软体,变得较阳春、走低价路线,售价约在99美元到149美元。同时增加电池寿命较长、储存容量较大的款式。

市场对新版iPhone的期待,充分反应在苹果的股价上。自3月来,苹果股价已大涨73%。请注意:这段期间执行长乔布斯请假养病。苹果跨足手机市场不过两年,但据国际数据资讯公司(IDC)统计,苹果在智慧型手机市场占有率已达19.5%。黑莓机制造商RIM市占率为55.3%,Palm为3.9%。

苹果也可望在大会上进一步展示Mac OS X作业系统的升级版Snow Leopard。

除苹果即将推出的产品外,广大投资人、生意伙伴和苹果迷更关心的是,究竟由谁发布这些讯息?苹果上个月即表示,开幕演说将由行销长席勒担纲,但如果乔布斯突然现身会场、或者假扮席勒客串演出,大概也不会太奇怪,苹果和乔布斯本来就是这方面的高手。

苹果重申乔布斯预定本月底回到工作岗位。

iPhone 3G上市后,这一年来智慧型手机市场战况更加激烈,RIM、T-Mobile和Palm等相继推出触控荧幕手机,连迷你笔电也成为智慧型手机的劲敌。但先前苹果对迷你笔电显得不以为然,乔布斯去年还宣称,iPhone就有迷你笔电的功能,"我们不懂如何才能生产售价500美元、但本质上不是垃圾的电脑。"

道琼社3月时引述知情人士说法报导,苹果最早可能在9月推触控式荧幕的迷你笔电,荧幕尺寸约9.7到10寸,但价格应该不低。乔布斯今年说不定会介绍"垃圾"给大家认识。




来源:经济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