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园机场的新奇迎宾方式

作者:杨逸凡 发表:2009-06-01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逸凡报导】自从台湾开放大陆人来台旅游后,争睹台湾的大陆游客络绎不绝。这些旅客踏进桃园机场入境大厅,印入眼帘的是一群举着看板的台湾人对着他善意的微笑。这样的欢迎方式让人很新奇。这可是贵宾待遇啊!

这些手举欢迎看板的人主要是居住在桃园县的普通居民,他们打出的看板上写着"真、善、忍",而另一块则是"欢迎中国人来台湾"。

来到台湾第一件重要的事情

一位长期在机场欢迎大陆人来台的林女士表示,她除了欢迎他们,通常会告诉他们:"既然来了,第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退党,因为现在形势就是这样。"

林女士是位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她会在此做这些事情呢?她说在2004年大纪元时报推出《九评共产党》这部社论后,她意识到中共作恶过多,在善恶有报的天理下,"天灭中共"的时刻即将到来,因此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的人最好要快点退出共产党组织,以免天灭中共的时候一到跟着遭殃。

从顾忌到明白 来台游客的最大变化

对于这些法轮功人士的欢迎,大陆人的反应如何呢?林女士表示:"我们会直接告诉他们我们是法轮功学员,欢迎他们到台湾来,希望他了解真相,真善忍就是法轮功。他们的反应都是很好,都是跟我们回应的很好。有些人甚至竖起大拇指说:‘你们做得好。'"

在共产党长期的无神论教育与两岸体制差异大的情况下,大陆游客对退党这事的反应又如何?林女士感受到有些旅客表现得有所顾忌,有些人是找机会蹭到林女士身旁低声的说要退党,有人则是私下表示想退,但害怕回去会被处分,有些人甚至说会被砍头,并对自己身处中国感到无奈。他们说:我今天要是在台湾或其他国家,我会跟你们一样的,我会跟你们一样做。

但是最近这些情况变化很大,她说:"早期我们都觉得北京这部分是最敏感也是最怕的,但是现在整个形式不一样,现在北京的人真的是最明白的,而且也最容易听进真相,也最容易退党。我们每次去(机场)第一团接到的就是11点45分来自北京的团,他们都很明白。"

集体退党

林女士认为大陆旅客的变化与资讯的发达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只要机会来到,大陆游客很容易就有行动,她举例说有些旅客没有顾忌,他们甚至大声的说:"我要退党。我退,怕什么!退就退嘛。"而且这样的情况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多。尤其是两岸开放包机直航后,也出现一个团的中国旅客集体声明退出中共组织的情况。林女士叙述说有一个北京来的团,当时领队退了,他领的那一团全部跟着退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