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世纪》(十六)

作者:诺查丹玛斯 译者:洛 晋 发表:2009-05-29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特勒与斯大林的协议

亿万人被拖入罪孽深渊
大人物展开和谈
其中一人却不幸地哭泣
他们之间永远也无法把手牵

1939年9月,希特勒闪电般地袭击波兰,第二次世界大战宣告爆发。苏联人怕祸水东流,与法西斯德国鉴定了《苏德互不侵犯条约》。这首诗就是预言希特勒与斯大林如何达成协议的。然而狡猾的希特勒此举却是个缓兵之计,苏联人被麻痹了并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斯大林"不幸地哭泣"。1941年德军突袭苏联,并闪电般地推进到莫斯科。苏联人只得奋起卫国,因为"他们之间永远也无法把手牵"。

二战前夕的欧洲局势

意大利参战前一年
德意志 法兰西西班牙
站在强者一边
共和国的校舍倒塌
除了极少数 都窒息死完

这首预言诗描述了1939年左右的欧洲局势,即1940年意大利参加第二次世界大战前一年的事。当时,西班牙是德国的亲密伙伴,法国的维希政权也被亲德势力控制。"强者"指希特勒。最后一行预测战争给欧洲带来巨大灾难。

潜水艇、军舰在二战中锋芒毕露

长时间里连续不断
大骚动从陆地和海洋升起
前所未有的海战惨烈无比
水 动物 煽动着骚乱之火

每一次大规模战争,都是战争狂人和军火商们试用他们新式武器的最好机会。而那些初出茅庐的家伙也都无一例外地会为其主子拼命地冲锋陷阵,出尽疯头。第二次世界大战也如此,预言家在其预测中暗示潜水艇在海战中将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海军逐渐被重视起来。"火"可以理解为炮火、战火,"动物"则可解释为被武装起来的军舰。

战火漫卷全球·罗马教皇逃遁

巨星燃烧七日不息
云叠雾厚不见天日
狰狞巨大狂吠一夜
罗马教皇仓忙逃离

诺查丹玛斯似乎一直很担心世界未日的到来,他以各种形式预言1999年到2000年间将发生某种可怕的异变和毁灭性战争,此诗便是其中的一首。

第一行"巨星燃烧七日不息"暗示整个地球都卷入了一场空前的战争之中,战火在各地不断漫延。第二行描述战争时硝烟迷漫不见阳光的影象。第三行的"巨大"指中国,如本章第29首预言诗所言,中国军队将进入梵蒂冈。"狂吠"是指他们要压制梵蒂冈,所以罗马教皇教从梵蒂冈仓皇出逃,另寻栖身之所。

这一天,会到来吗?1999年?或2000年?

罗伯斯庇尔被处以极刑

雄鸡猫犬已吃饱了鲜血
暴君受伤眼看要气绝
躺在他人床上手足尽废
勇敢的男人临死不屈

这首诗描述了法国革命时期的政治家罗伯斯庇尔。他是公安委员会的委员长,频繁地进行恐怖政治活动,是革命政府的中心人物之一。在1794年7月12日至28日之间他曾将1285人送上了断头台,为此,人们称他为"暴君"。后来,在一起武装动乱中,他因受枪伤而被囚禁,后被处以极刑。"躺在他人床上"即被囚禁。"雄鸡"代表法兰西,"猫""犬"则指公安委员会。

列奥13世时缔结的三国同盟

天边出现披着长发的明星
三大王子互相残杀一刻不停
大地摇晃和平跌得粉碎
波河与第贝尔河巨浪扑岸
海蛇被抛至水边


这首诗预言可怕的自然灾害和战争将出现。圣人马拉基曾预言教皇列奥13世是"天上的光芒",其标志就是"慧星出现"。而在欧美,自古以来就把慧星看成是"披着长发的明星"。列奥13世在位时,1881年,德国、奥地利、意大利结成三国同盟(蛇)。1907年,为对抗三国同盟,英国、法国、俄国又签定了三国协约(三位大公)。从此"大地摇晃和平跌得粉碎",这种不稳定因素为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最终爆发埋下了祸根。

拿破仑败走莫斯科(1813)

灵鹫从营里逃出
群鸟追踪而来
饶钹 小号 铃铛的响声
使离别又回到悲愤的女人身边


"鹫"在这首预言诗中,无可争议应该是指拿破仑。拿破仑兵败莫斯科又陷入别的"鸟"(俄罗斯、奥地利、普鲁士)的重重包围之中,最后两行是写拿破仑同情妇玛丽结婚,令前妻约瑟芬恼羞成怒。

外星人挑起世界未日之战

天神为安德罗格奥斯的出现而神伤
人类的血在天边白白流淌
人们奄奄一息终不咽气
久盼不来的希望突然而降

安德罗格奥斯是希腊神话中的人物,含有"两性人"之意。有人认为,人类经高度进化后将不复有男女性别之分,宇宙人(外星人)早已是"两性人"了。这种"两性人",也指身穿同样服装在搞同性恋的人。

另一方面,宇宙人又分为善与恶两种势力,二者之间不断爆发星球大战。以地球为战场的最后决战即所谓"世界未日之战"就是由外星人挑起。企图征服地球的宇宙恶人与地球人展开大战......进化不完全的地球人面临生死危机。此时,宇宙善人伸出援助之手。

这首诗既形象描述了某些现代风俗问题如泰国人妖、同性恋等,又将人类的生死问题摆在了人们面前,真可谓一石二鸟。

鱼座时代寿终正寝--突袭人类的惨祸

灾难惨祸接二连三
当大世纪更新循环
雨 血 牛奶 饥饿 疾病 战乱
巨物吐着火焰满天盘旋

诗中"当大世纪更新循环"是指在星象学上被称作"柏拉图的时代"即2000年一次的时代大转移。现在是"鱼座时代",到21世纪人类将进入水瓶座时代,也就是诺氏在第二行中限定的1999年到2000年这个交接点。

整首诗预言正扑向人类的毁灭性惨祸。人类不顾后果地消耗能源,开发空间,大气层被无情破坏,气候也变得恶劣起来,暴雨洪水接连不断,农业颗粒无收,人类面临饥饿,婴儿也没有牛奶了。社会沦落到这种地步,各种疾病流行也就不足为怪。但是,人们热衷于利用新能源制造并乱用新武器,看来流血、战争是不可避免的了。而且,人类将毁于己手。

被人民的力量推翻的总统马科斯

敌人用哀悼的眼光注视着
被毒杀的老人
过去的王公受人民唾弃
石如雨降他东躲西藏
形同走尸还贩卖他的承诺

这首诗预言1986年菲律宾政变。"过去的王公受人民唾弃"描写被菲律宾人民推翻的前总统马科斯的潦倒情形。第二行则描绘了反对马科斯的人们对独裁者群起而攻之的战斗场面。"形同走尸还贩卖他的诺言"指逃亡夏威夷如行尸走肉的马科斯还四处招摇散布自己的言论,但是已经没有人愿意去听了。

第二次中东战争爆发时的星宿配置

大军团翻山越岭时
土星在射手座 火星移到鱼座里
剧毒藏在鲑鱼头
战线太长似绳索摇晃

这首诗预言1956年第二次中东战争爆发。以色列进攻纳塞尔统治下的以西奈半岛为中心的埃及,引发了这次战争。土星在射手座,火星进入鱼座的情况,在别的时期也有,但都未发生战乱。最后两行暗示以色列、英国、法国等由于战线拉得过长万般无奈只好撤军。

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阴谋

阴谋的参与者齐聚一堂
胜利向马耳他人欢笑
罗得斯(岛)与拜占庭的城门
为他们而敞
追踪者意欲封土为王

伊斯坦布尔(拜占庭)与罗得斯、马耳他阴谋入侵亚平宁半岛,实现奥斯曼上耳其帝国领土扩张的野心。后来此阴谋并未得逞。具体时间不清楚,大概应该是在16世纪中期奥斯曼上耳其帝国最鼎盛的时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