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如果朝鲜寻衅 开战

发表:2009-05-29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陆军参谋长乔治・凯西5月28日称,如果朝鲜与韩国爆发战争,美国将同朝鲜作战。

据美联社报道,在被问及如果朝韩爆发战争,美国是否准备好参战时,凯西说,"简短的答案,是的"。凯西补充说,如果美国与朝鲜开战,美军可能一点点的时间来"换档",也即摆脱目前美军与恐怖分子和反叛武装的作战方式。

凯西表示,他认为美军从目前作战方式到准备好新的"常规战争"大概需要90天时间。"但这不意味着美国需要90天才能有效打击朝鲜百万大军",凯西在美国国际战略研究中心强调。他表示,美军在迅速移动的同时也能准备好作战,美军是一支可以迅速转身的"战斗经验丰富的部队"。

凯西暗示,与拥有核武器的朝鲜之间的战争可能将不是传统的陆地战。他没有详细叙述,但据推测朝鲜可能会使用或者威胁使用核武器。

与此同时,美国国防部长盖茨表示,目前朝鲜半岛局势还没有到美军需要增派部队的地步

韩国防部长称必须在对朝鲜战争中获胜

据韩国中央日报29日报道,韩国国防部某高层人士28日称,韩国国防部长李相熹已对全军下达了"若朝鲜寻衅就立刻反击,在现场终结挑衅行为"的指示。

据报道,该高层人士称,李相熹指示:"如果朝鲜先对我们的舰艇、哨所或民间船只进行军事打击,那么我方军队应根据现场指挥官的判断立刻进行应对。为了防止事件扩大,我们必须在战斗中取胜,把情况在现场终结。"

对此,该高层人士称:"如果朝鲜首先攻击我方海军舰艇或民间船只,我军将打击朝鲜的海岸炮、导弹基地和警备艇等,对朝鲜的挑衅行为予以惩戒。"即使在守卫非武装地带的前方哨所(GP),如果朝鲜首先射出一颗子弹,那么韩国将回击三颗。

韩国海军有关人员称:"为应对朝鲜的舰对舰和地对舰导弹的攻击,我方正在配置韩国型驱逐舰,并构建广域海上防空体制。"如果朝鲜首先进攻韩方舰艇,韩方将进行拦截,而不是用韩国型驱逐舰上装载的SM-2对空导弹进行空中迎击。另一名有关人士称:"据悉,海军有计划挑出进攻我方的朝军基地,从F- 15K 等战斗机上发射射程为280公里的SLAM-ER等空对地导弹进行精确打击。"

另一方面,韩美联合司令部司令官沃尔特・夏普于当天早晨7点15分把对朝军事警戒"WATCHCON"从3级提升到2级,开始对朝鲜军队进行密切监视。

 

来源:环球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