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抗税,也是强力制止迫害

发表:2009-05-28 1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2004年《九评共产党》发布以来,在全球范围内掀起的退党大潮,有力的促进了全民的觉醒。退党,已是解体中共制止迫害的主要手段,它对形成当今全民反抗中共的局面起到了根本的作用,奠定了解体中共的民众基础。特别是,邓玉娇事件出现后,马上引发了全国民众对中共的普遍愤怒。中国过渡政府收到了越来越多民众的建议,希望中国过渡政府能够号召民众抗税,切断中共命脉,广泛主动强力地制止中共继续行恶。退党,抗税等多种策略并行实施,以期以最强有力的综合方式,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中国大陆目前已是中共当局借以国家暴力统治的国家。军队、武警、防暴警察、公安、各级政法委、法院、监獄、城管、610盖世太保办公室、城市维持治安办公室、信访办、黑道流氓、打手等等国家暴力机构人员充斥全国各地。现在中国大陆民众直接面对的是反抗中共国家暴力的问题。在中国大陆民众丧失人权,没有自由。目前中共之所以如此瘋狂镇压广大民众,就是因为中共掌握着国家暴力。

然而,这些国家暴力并不是生产创收单位,完全是依赖中国民众纳税缴费养活他们,但他们存在的功能就是被中共利用来迫害鎮压民众。因此,在中共彻底解体前,继续纳税缴费供养它们就是在助纣为虐,也是在加重和延长中共对民众的迫害,是在拖延解体中共的时日。因此,当务之急是切断中共资金税费來源,也就是切断中共命脉。

大陆民众,除退党外,可身体力行马上付诸行动反抗中共统治、切断中共命脉。操作如下:

1、抗税。个人抗税:购物、消费之后不向商家索要发票,如此以来可以帮助商家方便规避税收,减少中共收入来源。企业抗税:利用自身条件,尽可能的帮助员工规避个人所得税;可采用各类方法来规避各类企业税收。

2、不买国债,不买房子,不买股票。各种国债、房产、股票,已是中共经济来源的支柱之一,民众一旦停止上述三类交易行为,将会立竿见影对中共给予致命打击。

3、以经济下滑、收入减少为理由,想尽各种办法规避或拖延缴纳各种各样的费用。

"交税可耻,抗税光荣"全国民众均可通过自身的努力,停止给中共输送经济能量,制止中共作恶。

退党和抗税,是解体中共的两把利剑。退党、抗税,就是以实际行动和中共邓贵大之流划清界限来支持邓玉娇;继续留在中共相关组织里,继续给中共纳税,无论嘴上如何反对迫害,实质都是在用实际行动支持中共流氓们迫害民众。选择与流氓为伍,还是支持正义制止迫害,是每个民众都面临的选择。

中国过渡政府

2009年5月27日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1. 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 注册服务:添加 "china.government",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 "三退"。

2. 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9425752. Paltalk:cig2008

3. 全国维权抗暴领袖讲习营资料下载:
http://gdzf.org/cn/index.php/2008-10-28-03-04-03/cat_view/906-.html
Previous Message Next Message Delete Message Folder Reply Reply To All Reply To List Forward Message Forward As Attachment Full Headers Show For Printing

Message 56 of 287
Move to


来源:中国过渡政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