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透露警方邓案免罪条件(图)

发表:2009-05-21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据屠夫博客消息:5月21日下午两位志愿律师获准会见邓玉娇,巴东警方则对当事人邓玉娇提出了免罪要求:其乳罩内裤上有被害者邓贵大遗留的物证,而事实上案发已经超过11天,技术上是否能鉴定则成为了新的难题。

21点左右律师向巴东县警察局提交紧急请求,请求封存邓玉娇案发当天乳罩和内裤等有关证物,警方对此请求不置可否。该屠夫博客还透露:两位志愿律师从看守所出来的第一句话是:"他们丧尽天良!灭绝人性!"

据该博客称两位律师还在电话中透露:死者生前将手伸进邓玉娇内裤和胸罩,同时律师在电话中失声痛哭: "我现在只有呼吁我的母校西南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的老师,哪位老师都可以,或者是贵阳市公安局物证技术鉴定中心的技术鉴定专家(我没听清名字一会 再打电话确认)还有我的朋友,请他们寻求答复。"

"有个技术问题需要帮忙:案发11天或12天以后,遗留在乳罩内裤上的指纹或者其他物证还能否检测出来能否提 取出来!要考虑到案发地点属于比较潮湿的山区这个因素,还有内裤和乳罩比较光滑!"

而大陆网友对这位名位“屠夫”能以网民身份,被获许在病房与邓玉娇合影颇有质疑之词:“巴东警方想借其之手‘辟谣’,却不慎露出了马脚。” 5月20日刘晓原律师在博客上发表杂文《为何允许网民会见邓玉娇》对当局的做法表示质疑。

“屠夫”在博客中描述称取得医院领导同意,但没有提到是否经过公安机关批准。刘晓原对警方的做法表示质疑:“一个犯罪嫌疑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公安机关对此仍然负有监管之职,仍然要对她的人身安全负责。”

“ 只要医院同意了,除了邓玉娇的亲属,其他人可以随便进入病房。万一有人想‘灭口’,或邓玉娇迫于压力自杀了,造成不好的后果,这该由谁来负责?难道公安机 关不派警察在病房外站岗吗?”


 
律师和屠夫在看守所门口痛哭 
志愿律师录音原声: http://www.secretchina.com/index.php?news=293176&cache=0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