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拆迁完全黑社会化(图)

作者:古淳 发表:2009-03-22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镇江李家山打人事件

【看中国记者古淳报道】前江苏省镇江市近期正在全城大规模拆迁,从开始拆迁以来,拆迁办伙同黑社会对拆迁户施暴,比比皆是,血债累累,已经不是一件两件的事情了,百姓苦不堪言,气愤至极。

“不搬是吧 明天喊游混子来找你家谈谈。”这就是长江路拆迁办工作人员讲的话。镇江长江路这两天接二连三有妇女、老年人被打。

2009年2月19日,家住镇江李家大山小区6楼的一户居民,当晚被一大群人打得很惨。

这家的女主人说:她家在是在春节后才接到拆迁通知,拆迁办的三个人上门也才四五次,其间并没有发生过任何争吵。

19日下午,这家主人约定晚上在主人家与拆迁办的三个人商谈拆迁之事。前几次有三人来,而这晚只有二人到访。主人热情接待并烧水泡茶,谈话过程中,当问到还有一名工作人员为何没有来,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解释说:还有一位工作人员过会儿来。随后,在谈话过程中一名工作人员不断通过电话与没到场的工作人员联系,并告之主人家地址。

过了一会儿,门铃响了,主人说:“我去开门。”而在场一位工作人员则说:“我去我去……”连忙抢先去开门。

没想到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门外冲进20多人,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胸前挂着拆迁办的工作牌,气势汹汹地推搡男主人,说:“我们是拆迁办的,你家该搬了!”凶神恶煞地指责主人为什么不搬。男主人说:“你们来这么多人干嘛?”问他们是否是来协商的?可是他们二话不说,上去就把男主人按到在地,女主人刚要喊呼救,就被掐住脖子,被这帮人连抽好几个耳光。已经50多岁的男主人,被很多人按倒在地,拳打脚踢,毫无还手之力。其脸部、腰部遭到猛踩,血流了一地。

就在被打的前一天晚上,女主人一人在家,拆迁的三个人懒在人家不走,一会儿要打牌、一会儿要睡在人家……

打完人后,拆迁办的工作人员当场指着倒在地上起不来的男主人威胁道:要是再不搬,见一次打一次!之后这帮人迅速逃离现场,主人才勉强起身报警,110过来后现场拍照取证大概了解了一下情况,于是叫了救护车送男主人到医院观察治疗,男主人躺在医院抢救,此事就此不了了之。

据北京市宣武区的北京农权律师事务所报道说:“江苏省镇江市的拆迁完全黑社会化。这是笔者了解到的镇江市的现状,十分令人担忧。贵州省翁安县群体事件血的教训并没有让镇江市有所警醒,在2008年7月4日,因修建所谓的长山路工程(其实完全是为房地产开发商修建的),竟接二连三的采取黑社会的手段对村民房屋实施拆迁。”

居住在镇江市九龙山脚下的一座二层小楼里的楚婷,本来一家五口人过着的平静、无忧无虑的日子。没想到由于以往人烟稀少的九龙山一带被列入了镇江市南徐新城的规划区,随着政府的拆迁安置工作开始,楚婷一家的噩梦生活也就开始了。

自称是管理拆迁的政府工作人员,每天去楚婷家里“作客”,软磨硬泡,但是这些人拿不出合法的拆迁手续,对补偿问题也含混不清。

2008年6月2日晚8点左右,楚婷一家还围坐在电视机前观看电视节目,但却没想到房屋已经被200多人围了起来。其中有穿“制服”的,还有一些人的穿着打扮就像是“黑社会”的,更有挖掘机等大型机械在屋前“张牙舞爪”。

打着“政府”旗号的“工作人员”把楚婷及家人从房屋里拖了出来,其一家人的身体多处受到了伤害。紧接着,挖掘机就开始工作了……不一会儿,瓦砾、木料就横七竖八的落在地面上,遍地狼藉、不堪入目。身份证、现金、首饰、家用电器、家具、生活用品、卖菜用的车子……全部埋在了废墟里。当时拨打了几十个110,但却直到房屋变成废墟时,才有警车赶到,来了之后什么也不管。

一家人没有了住处,只能今天住这明天住那,亲戚家都住过了,居无定所。卖菜的车子没有了,生活发生了严重困难。

接二连三的暴力事件,面对黑社会的追逐,很多拆迁户不得不逃离家四处躲藏,拆迁户为了避免挨打已经有家不敢回了,百姓的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