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人的敬意:一定要继续下去!(图)

作者:李容 发表:2009-03-22 0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容综合报道】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斯德哥尔摩的两场演出吸引了瑞典各界人士。演出结束后,保守、沉稳的瑞典人无法再压抑内心对神韵的喜爱与赞美,全场起立面向舞台长时间的鼓掌表达衷心的敬意。

世界顶级医学院教授一家的祝福


特伊特•莱恩和家人

特伊特•莱恩先生任职全世界最著名的医学院之一的卡罗琳斯卡医学院的执照医生和医学博士(M.D & Ph.D),神经外科系副教授,医学奖颁奖委员会成员,卡罗琳斯卡大学医院神经外科首席医生。当天傍晚,这位世界顶尖学府的教授和家人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 艺术团在斯德哥尔摩的第二场演出。

演出结束后,莱恩先生对记者说:“在看过神韵演出后,我发现《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节目中男舞蹈演员的手型非常富有表现力,整个动作表演得很经典,跳舞的风格也是值得称赞的。我和我的太太都喜欢一幅幅惟妙惟肖的天幕背景,我认为天幕所表现的图像好像是油画风格的,那种美体现得很有品味。”

他的家人们也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莱恩太太说:“这台演出真的是精彩绝伦,我现在都好想跟着舞台上的那些演员们一起翩翩起舞,俯身、然后跃起,那些表演真的是妙不可言呀!”

最后这一家人为神韵送上了他们真诚的祝福:“我们为今天能够有机会看到神韵的演出而深感荣幸。请他们一定要继续下去,把这项伟大的事业继续下去。我认为斯德哥尔摩只上演一天实在是太少了。我觉得神韵至少可以在这里演上一个星期。神韵明年一定要重返斯德哥尔摩,我会让我们的朋友们都来观看。在这里,我们向神韵表示深深的敬意。”

古堡天顶设计师找到创作灵感


苏珊(Susan)女士是一位来自斯德哥尔摩的艺术家,她从事高档建筑内部的设计。看完演出后,她直言不讳地说:“今天来到这里的目地就是寻找创作灵感。现在我可以说,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她给了我很多启发。尤其是那些设计精美、色彩艳丽的演出服饰,还有大规模的乐舞表演,这些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舞蹈节目《金猴降妖》非常有特色,三维动画背景和故事情节相结合的表达,非常有创意。”

前卫生部负责人的心里话

库杰尔女士曾是斯德哥尔摩当地卫生部门、发展和研究部门的总负责人。这位土生土长的斯德哥尔摩女士在观看过神韵演出后感慨颇多,她心情欢畅地对记者说: “这真的是一场美轮美奂、经典高雅的演出。”她还向记者透露了一句心里话:“我会让我身边所有我认识的人都知道神韵的到来,并把演出推荐给他们。我衷心地祝愿他们明年能够重回斯德哥尔摩,让所有的瑞典人都有机会欣赏他们这么精彩的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