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专栏】温家宝何来“信心”(二)

作者:文正 发表:2009-03-19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温家宝称他的"信心", "来自工业化、城镇化快速推进中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和消费结构升级、环境保护、生态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巨大需求;"这是一句典型的中共式的废话,这就象一个人说,我需要吃饭,穿衣,所以我有信心一样无聊,可笑。这个星球,没有那个国家会说自己的国家不存在环境保护、生态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巨大需求。问题是一个政权是否真正有能力去不断的满足这种巨大需求。在中国大陆,中共是以破坏性的、掠夺性的方式去暂时应付一下这方面的某些需求,却在根本上毁灭着中国大陆赖以满足环境保护、生态建设和社会事业长远发展的物质基础和社会基础,上文己谈到这个问题,这里,再举一例,中共自非法建政以来,已经使44个城市耗竭了自然资源。这些城市面临着因资源开采枯竭而带来的严重失业。而全国资源型城市的人口则有1.54亿之多。 这些城市的人口已经面临着或者将要面临着资源开采枯竭而带来的生存问题,这样的问题中共是不会去解决的。温家宝称他的"信心"来自这种"巨大需求"时,不仅是废话,而且说明温家宝称他有"信心"是何等的虚假。

四、温家宝称他的"信心","来自充裕的资金、丰富的劳动力资源等要素支撑;"中国有13亿以上的人口,把所有人的一点点钱集中起来计算,都可能是一个看似庞大的数子,这就是"充裕的资金"的秘密。但人均一分就很少,这就是中国丰富的劳动力很穷的现状,还有一个要说清楚的问题是,这些充裕的资金掌握在什么人手里,怎么使用它。前文提到。中国0.4% 的人口掌握了70%的财富。这个0.4% 的人口基本上是由中共的党政干部组成的, 2006年4月初,由中共的国务院研究室、中纪委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完成的《全国地方党政部门、国家机关公职人员薪酬和家庭财产调查报告》披露:中共的党政干部已经形成社会特权有产阶层,其中地厅级以上干部已是官僚特权阶层。官僚特权阶层年收入是当地城市人均收入的 8~25倍,是当地农民年均收入的25~85倍。而实际情况远高于这个数字,多数中共的地厅级以上干部都拥有千万以上的财产,而其中大多数人对中共不报希望,这突出表现在中共政权内的"裸体做官"现象的大批涌现,所谓"裸体做官",就是是指那些把财产、老婆、儿女都送往国外,孤身一人在国内做官捞钱的贪官。例如,去年6月,陕西省原政协副主席庞家钰因受贿罪和玩忽职守罪两罪并罚被判有期徒刑12年、没收个人财产20万元时,人们发现,庞家钰的妻儿早在他大权独揽的时候,于2002年就已移民加拿大。有些贪官似乎没有把老婆、儿女送到国外,但暗地里将贪污的钱财藏往国外,全家人都持有多国护照,随时准备逃往国外,黑龙江省石油公司原总经理刘佐卿,非法向国外转移资金达1亿元之多,然后携带一家8口逃到国外。前中共头子江泽民在中共16大前,就将二十亿美元转移到外国加勒比海的中资银行分支机构,在瑞士银行,江泽民的秘密帐户存有三亿五千万美元。据中共中组部不完全调查,已有中共高干家属,高干子弟 108万人移民海外,移民出去的许多人生活奢侈,用现金买豪宅、买跑车。这些人拥有的"充裕的资金"不在中国国内消费,不但不能拉动:"内需"。而且把许多不属于他们的、可以拉动:"内需"的"充裕的资金"贪为己有,而这种现象的出现,正是中共腐败制度的必然结果。

中共把持的所谓国有银行管理不善,贪腐成风,呆帐坏帐堆积,在世界经济史上都未曾有过。早就是几个空壳。

中共大约有两万亿外汇储备,其中有一万多亿美元的美国国债和企业债劵,中共持有的这笔数量巨大的美国债劵,在金融危机进一步加深之际,已经是严重缩水和面临着更严重缩水的危险。中共的外汇管理局从2007年开始投入国际股票市场。据英国的《金融时报》报导说:虽然中共外汇储备局没有公开其投资的组合,但是从世界股票市场的表现来判断,中国的损失可能超过了800亿美元。

这就说明,从中国人均所占有的资金来看,中国能动用的资金并不充裕,再加上中共官员贪腐成性,管理不善,有用的钱就更少了。那来的"充裕的资金"

至于"丰富的劳动力资源",如果这"丰富的劳动力资源"没事可干,生存都成问题,那将是解体中共的重要力量。实际上,今年中国出口急剧下降,数以万计的工厂关门,失业率骤升。中国官方公布的失业率不到5%,实际失业率可能已经超过30%。这支数以亿计的失业人数一定会在加速解体中共的历史大潮中起着重要作用。

温家宝称他的"信心", "来自充裕的资金、丰富的劳动力资源等要素支撑;"是不是近乎痴人说梦

五、温家宝称他的"信心","来自运行稳健的金融体系、活力增强的各类企业和富于弹性的宏观调控政策;"中国有稳健的金融体系吗?去问问中国人数高达一亿的股民,他们会告诉世人,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九千万以上的人,在参与中共的股市买卖中如何失去了一生的积蓄,有的因此家破人亡。在有中共特色的"稳健的金融体系"运作下,被外界视为中国"中产阶级"的几千万股民被中共攫走了20万亿的钱财,这种"稳健的金融体系"只能称作""稳健的抢钱体系"。

是有"活力增强的各类企业",例如,为中共的高干和中南海的寡头们生产特供产品的企业,太子党们控制的垄断性企业,这些企业不多,且对拉动内需不起作用,更多的企业处在风雨飘摇中,有的倒闭了,仅去年一年,江苏浙江两省的企业就倒闭了40%以上,广东的企业倒闭了 60%以上。其它省份有的比这三省更糟,今年的企业倒闭潮将更加凶猛。有少数"活力增强的各类企业"存在,掩盖不了多数企业下降甚至要倒闭的现实。

"富于弹性的宏观调控政策,"中共的"富于弹性"就是可以朝令夕改,假话当作真话吹,为了保住中共的邪恶统治,怎么折腾百姓们中共都不认罪,百姓们稍一反抗就血腥镇压。所谓经济政策是为其政治统治服务的。是害人的。

温家宝称他的"信心", "来自运行稳健的金融体系、活力增强的各类企业和富于弹性的宏观调控政策;"是在告诉世人,中共有进一步攫夺中国民众钱财的"信心",没有为中国民众谋福利的良心。

(待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