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当红女星缩小毛细孔秘诀(组图)

作者:池沁芳 发表:2009-01-14 0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孔问题永远是每个爱美女孩的克星,以下提供女明星们有效击退毛孔的秘诀。

★陈慧琳:冰是绝招

陈慧琳很重视每天基本的护理,每天早、晚洗脸,擦化妆水、化妆液,从不偷懒。对付毛孔粗大,据说陈慧琳的密招是在对付眼袋的同时进行的,方法是:前一晚将铁汤匙放在冰箱的冰格中,睡醒后便将冰冻匙放在眼部,即时醒神,眼肿全消,并同时用以收缩眼部毛孔。

(GettyImages)

★孙艺珍:面膜+化妆水

韩国当红女明星孙艺珍非常注意毛孔的护理。具体做法是:先用热毛巾敷脸,然后做面膜,这样可以有效去掉皮脂,防止皮肤排泄物堆积导致毛孔越来越大。最后,用在冰箱里冷藏的化妆棉沾上化妆水,涂满全脸,轻轻拍打,达到收缩毛孔的目地。

★桂纶镁 常保肌肤水嫩感

乾性皮肤的桂纶镁表示,她特别需要保湿及滋润效果强的保养品。因为肤质较乾,不太有毛孔问题,但若是让皮肤过于干燥,就更容易产生皱纹。她透露,保湿产品最重要的就是要能让皮肤呈现QQ的水嫩感,只要够滋润,连气色都会变好,并且天天提醒自己多喝水,天天补充女性维他命保养。

★河智苑 去美容院做护理

河智苑属于油性皮肤,毛孔较大,皮肤分泌旺盛,因此非常注重皮肤清洁。除了仔细地洗脸外,天然原料的面膜,据说对油性皮肤特别有效。为了清洁皮肤,河智苑还经常用热毛巾敷脸,大概每星期敷2~3次,通过敷脸使毛孔扩张后,用冰箱中冷藏的紧肤水收缩毛孔。除了自己动手之外,河智苑每周去一次美容院接受专业护理,有空时就去做SPA。

★蒋怡 洗脸要迅速

蒋怡是一个模特儿,由于工作的需要,公开露面时通常都要浓妆艳抹,所以对于她来说,清洁皮肤是最重要的,每当拍摄结束收工后,蒋怡就会立即清洗皮肤,以防止残留物堵塞毛孔。但她洗脸非常迅速,她认为洗面剂长时间留在脸上不仅容易使皮肤受刺激,而且还可能使残留物再度堵塞毛孔。

蒋怡已经意识到自己的肌肤中性偏乾,水分和油分都不足,若要减少粉刺的生成,脸部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的状态是最理想的,因此她还特别使用精华液等保湿产品补充。

不同年龄毛孔缩小的要诀

即使我们不能将扩张的毛孔统统修复,但可以借助正确的护肤方法,缩小、修饰毛孔,重拾娇嫩细致的脸庞。

25岁之前

年轻的肌肤是油脂分泌比较活跃的时期,油脂的过分分泌就会导致肌肤新陈代谢的不顺畅,使肌肤的废弃物质不容易脱落,阻碍肌肤的呼吸与正常的代谢功能,从而导致毛孔的扩大。如果涂抹了具有刺激性的护肤品也会是肌肤的阻塞状况加重,毛孔会越来越大。

要诀

认真做好每日的卸妆和清洁工作,定期去除面部角质。这样能排除油脂及污垢,连毛孔深处都得以干净清爽。

使用凝胶或温和的去角质产品,能保持角质新鲜,并在一定程度上清除黑头。用化妆棉蘸湿冰过的化妆水,敷在脸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效果。

30岁左右

30岁左右的人,随著年龄的增加,新陈代谢速度与血液循环的速度都开始减慢,于是干燥、老化提前报到,脸部线条就会下垂,毛孔也随之撑大。有些人会因为怕油腻而节省了保养的力度,结果造成皮脂腺因为缺水、缺营养,分泌出更多的油脂,皮肤更油,毛孔也越来越大。

要诀

每天用冷、热水交替洗脸是有利于毛孔收缩和保持肌肤弹性的好方法。化妆前,先使用能调控皮脂分泌的产品来抑制皮脂的分泌。鼻子四周的粗大毛孔,光抹粉底是无法消除遮掩的。上粉底之前要用专用的遮瑕隔离霜来抚平。早晚的保养品,可以增加补水精华,能够提升皮肤的储水空间。

35岁以上

不断增长的年龄、日益强烈的紫外线,都会导致松弛毛孔的形成。当胶原蛋白受到损伤,肌肤失去弹性,最终使毛孔失去支撑,逐渐下垂变形,毛孔也就越来越大了。

要诀

对抗此类大毛孔,控制肌肤衰老速度是当务之急。使用一些高营养滋润成分、同时兼具收紧面部松弛肌肤作用的抗衰老精华,配合按摩以促进吸收。此外,滋润、清爽而无刺激的毛孔紧致爽肤水也是必不可少的。

除了日常的护理,去美容院护理也是很好的方法。特别留意的是,不可过于依赖人工“手术”,这样做会让皮肤越来越薄,越来越脆弱,而最终丧失基本的防御力。

来源:看中国网路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