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烟火秀 阿拉斯加上空‘幸福无价’上演!(图)

发表:2009-01-12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初的跨年烟火才刚结束,不管您是否觉得精不精彩,或是根本没机会看到,想一探大自然没有"预算上限"、绝无空气污染,而且"幸福无价"的烟火秀吗?每年冬季,只要前往美国阿拉斯加州的费尔班市 (Fairbanks) 待上数晚,您就可以在这绝佳的地点,欣赏到散发出灿烂美丽光辉的北极光 (Aurora Borealis 或 Northern Lights) 。 多样化的色彩就如同烟火秀般,虽然少了激情,但其蜿蜒在宁静且寒冷的夜空中,充满了神秘与奇妙的感觉,不仅燃起人们心中无数的赞叹,也让人们感受到北极光所带来的幸福滋味。

每年的一月到三月,是北极光最为活跃的时期,十个夜晚中有九个夜晚都可以欣赏到北极光的美。尤其就阿拉斯加全境而言,欣赏极光的最佳地点为费尔班。由于仅距离北极圈数 十公里 之远,因此,极光追寻者都会聚集在这极光最常出现的地点。靠着山脉的屏障,费尔班可以避免恶劣的天候,一年中有 243 天的清晰夜空可以欣赏到北极光。每年因有大量的日本旅客前往阿拉斯加欣赏极光,在 2008 年的冬季,日本航空就有 17 架包机从日本直飞费尔班,其中就有很多刚新婚的日本夫妻,也以古老传说"看见极光,就会幸福一辈子"而选择此地作为蜜月假期的目的地。

来源:自由旅游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