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丹娜年轻12岁的秘密-鲑鱼

发表:2009-01-12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绝不敢相信,上个月才看起来像五十岁老僵尸的玛丹娜,这几天露脸,突然年轻了至少十岁以上,怎么可能? 昨天玛丹娜才进棚拍了一组新款宣传照,一走出摄影棚,便引来狗仔大哥们一阵惊呼,怎么回事儿?这是前不久我们见过的玛丹娜吗?

皮肤变好变嫩不说,整张脸蛋更是青春洋溢,活脱脱像个二、三十岁的女人。 是连续交了二个小绯闻男友A-Rod和巴西男模吉瑟斯的关系吗?可能是,因为这二枚都很会花言巧语,常常赞美玛丹娜有多年轻多漂亮;但真真正正的原因却是──鲑鱼消脂法! 玛丹娜最近很恨自己的实际年龄,因为去年离婚前,前夫盖李奇曾经在朋友面前,拿她的年纪开玩笑,叫玛丹娜非常不舒服,因为她总觉得自己是35岁,而非实际年龄的50岁,所以受到这次打击之后,自此不准朋友在她面前提到年龄问题,并且积极寻求营养专家的帮助,希望自己能回复年轻貌美。

结果营养专家建议她在健身之余,多吃鲑鱼,因为这种鱼有一种神奇的消脂因子,而且鲑鱼的油脂丰富,因此即使身体瘦了下来,皮肤也不会干燥蜡黄多皱纹,没想到真的超有效,才从今年一月开始吃到现在二个礼拜,玛丹娜的脸蛋就已经“白抛抛ㄍ幼绵绵”到惊死人的赞了啦。 哇呜,这让玛丹娜信心大增,直呼自己的目标是年轻12岁,非达到目标绝不罢休!据了解,鲑鱼消脂法可不是乱嚷嚷的,连“绿洲合唱团”的主唱连恩盖勒格,也玩这一套,超爱吃鲑鱼的他经常很自豪的表示,自己的身材一直能维持这么好,都要归功于鲑鱼,还称自己是“鲑鱼大王”呢!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