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突破封锁礼物 自由门软件6.80版

发表:2009-01-11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由门软件:

* 自由门6.80专业版 (2009年1月9日发布): 下载专业版 (安全认证)

* 自由门6.80密道版 (2009年1月9日发布, 封锁严重时使用 ): 下载密道版

从6.80专业版起,用户界面在"内容"窗口加了"大陆版"标签,以区别于海外收费版。并开始发布密道版。密道版集合密道功能,采用标准SSL加密,速度会慢一些,不支持HTTPS连接和外部代理,但突破封锁功能更强。在封锁严重时可作为备用。密道版取代应急版。

从自由门6.79版起,当自由门在F3或F2通道运行时,8580和8567端口都运行当前选择的通道,而不再是8580端口只运行F3通道,或8567端口只运行F2通道。

从自由门6.77版开始将设置参数写在fg.ini文件里。第一次运行自由门时,会在自由门同一文件夹里产生fg.ini文件,并运行缺省设置代理模式,以前自由门版本的设置不再生效,使用经典模式的网友需要一次性的设置一下。在"内容"窗口下加了显示通过自由门的即时流量指示器,U是上传,D是下载,用户可以就此知道浏览网页时有没有通过自由门。以前的自定义起始文件freegate.ini不再生效,新的fg.ini文件中最上面 [UserDefined]中的参数可以手动设置,功能同以前的自定义起始文件。

自由门6.7系列应用第三代F3加密通道,增强了突破封锁的能力,在保持第二代产品稳定快速的特点的同时,吸收了相关软件的最新成果,有潜力更好地支持多种不同的网络通信。

自由门6.7系列对用户界面和用法变化不大,主要是多了SOCKS的端口8580。可以尝试把任意网络通信件如即时通信,实时音像,设上 127.0.0.1:8580的SOCKS5代理。

自由门6.7系列提供不同的加密通道可选择,缺省是由自由门自动选择,自动选择时优先选F3通道。如果通过莲花代理,F3通道需要SSL代理,而F2通道只要HTTP代理。

服务器端关闭了发送电子邮件的25端口。

自由门是绿色软件,无需安装。如果下载的是可执行文件exe,双击即可执行。如果下载的是压缩文件zip,要用Winzip解压取得exe文件,双击exe文件即可执行。下载Winzip

为了解决中共控制的防病毒软件的潜在问题,推出多个替换版。功能上完全等同。一次只显示一个下载。

* 自由门6.77专业版 (2008年9月9日发布): 下载 exe 下载 zip 数字签名 (说明) 数字指纹 (说明)

* 自由亚洲电台定制版(6.80版) (2009年1月9日): 下载

* 多语种界面支持 (1.2版,2009年1月9日): (安全认证)

从自由门6.76专业版开始提供多语种界面支持.目前支持的语种包括简体中文,正体中文,英文,波斯文和西班牙文.自由门启动后会根据操作系统的默认语言设置显示语种,用户也可以在设置中选择支持的语种.如果您选择的语种不能正常显示,请下载以下相应语言的DLL文件,放在与自由门同一文件夹内,退出后再次启动自由门即可.

语种 DLL文件
简体中文 fg_chs.dll
正体中文 fg_cht.dll
波斯文 fg_far.dll
西班牙文 fg_es.dll

* 动态网加密代理软件包 (2008年2月1日更新Stunnel4.20版): 下载 数字签名 数字指纹 使用说明

用于自由门设置密道。用Winzip解压到与自由门软件同一文件夹内,运行自由门找到服务器后,设置密道即可。不是必须的,只有设置密道才需要。具体请参照自由门使用说明书。

密道软件Stunnel非动态网出品。最新版本请查看 http://www.stunnel.org/。

* 自由门使用说明书:

o 简体中文(Simplified Chinese)
o 正体中文(Traditional Chinese)
o 英文(English)
o 波斯文(Farsi)
o 西班牙文(Spanish)
o 缅甸文(Burmese)

* 自由门截屏

GProxy火狐工具条 (2008年8月20日更新 GProxy1.60 版): 下载 gproxy 数字签名 数字指纹

世界之门于出品的GProxy是一个火狐浏览器(Firefox)和雷鸟电邮(Thunderbird)的附加软件,让用户在火狐浏览器和雷鸟电邮中方便的切换代理服务器,支持世界通、自由门、无界、花园,支持正体、简体中文和英文界面。具体请查看世界通网站。

网络嗅包工具:如意抓EasyCapture1.0 (2007年8月30日更新): 下载 数字签名

因为网络封锁加剧,用户网络环境各不相同,往往需要有嗅包数据才能够分析出有用的信息。请大家尽量能学习使用这个小程序,以便在有疑难问题时能够帮助我们收集更多的信息。具体使用方法见这个工具包中的帮助文件。更多疑问,请到动态网论坛解决。

数字签名的使用:

用数字签名可以无误的验证软件是否由动态网发布。使用数字签名必须有动态网公匙。动态网公匙可以在公共的公匙服务器 http://www.keyserver.net/ 下载,动态网公匙的编号为 0x52A73A12 。 也可以在动态网络技术公司网站下载。详细请参照 数字签名使用说明

数字指纹的使用:

数字指纹是验证下载的软件是否被人修改过。待校验文件的文件名和后缀名都可以更改,不影响校核;内容的更改才会改变校核结果,使数字指纹不同。用md5sum软件可以校验。 下载 md5sum.exe 数字签名

md5sum.exe使用方法:在DOS窗口中敲入

C:\>md5sum.exe <待检验下载文件名>

例如:

C:\>md5sum.exe fg677p1.exe

把所得结果与我们公布的 fg677p1.exe 的数字指纹 fg677p1.exe.md5.txt 对照,如果不同,就不对了。其他版本类推。

以下软件非动态网出品,最新版本请查看有关网页

无界网络

var nofee=0;

来源:动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