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活24小时 杨佳母亲博客被当局关闭

发表:2009-01-07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青年杨佳因于2008年7月1日在上海袭击并杀害警察而被执行死刑后,其母亲王静梅近日在网上通过博客,记录对儿子的思念,但这则博客迅速被删除,请听本台特约记者从上海发来的报道:

昨天(1月5日),因去年的袭警案被处决的杨佳的母亲王静梅在新浪网开通了博客,并发表了一篇文章。不过,今天下午3点,这个博客忽然被删除。王静梅博客的第一篇文章是"天黑了",写的是对儿子的思念,抱怨法院没有让她见到杨佳的最后一面。第二篇文章则更加敏感,标题是"2007杨佳自行车事件 ",叙述了杨佳在2007年10月5日深夜在芷江西路派出所被警察殴打后,给母亲王静梅打电话的全过程。王静梅转述杨佳的话说,"他们强行把我架到一个小黑屋子里打我。我起来整理东西的时候,又过来一个警察打我几拳。"此前,杨佳在山西旅游时,曾被当地警方打至脑震荡。对杨佳是否被打的细节,在杨佳案二审时曾成为庭审辩论的焦点。法庭上,公诉方否认上海警方曾殴打杨佳。 今天下午3点 10分,该博客接到有关部门通知被关闭,存在了24小时,有5千次点击访问。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