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拉登家族的女人们 性感风骚(图)

发表:2009-01-03 0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拉登的英国儿媳简·费利克斯·布朗。

"恐怖大亨"本·拉登在沉寂许久之后,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不过,这一回并非拉登自己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而是他27岁的四儿子娶了一个51岁的英国新娘;其次就是拉登的生母在他50岁生日(今年7月30日)前连连骂他"孽子"。

这本是两条普通的新闻,但由于与拉登有关,顿时显得"价值连城"。更重要的是,在这些新闻中,"女人"与"恐怖大亨"联系在了一起!那么,拉登与他家族女性之间到底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两个母亲

1957年7月30日,拉登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呱呱坠地。其父穆罕默德·阿瓦德·本·拉登是一个大建筑承包商。拉登在52个兄弟姐妹中排行第17。很多中东媒体曾报道说,拉登的母亲阿丽娅·汉娜是其父穆罕默德的第四房妻子,生拉登时年仅18岁。

在很多中东国家,穆斯林男子最多可娶四个妻子。很多富有的沙特男人,往往只保留前三个妻子为"正室",而不断与第四个妻子离婚,以更换新宠;有的干脆同时拥有若干名小妾--统称为"第四房妻子"。拉登的父亲穆罕默德也是如此。因此,有人怀疑,拉登的母亲阿丽娅,实际上只是穆罕默德的一个小妾,而非原配夫人。据穆罕默德的一个私人飞行员回忆,当年,他经常驾驶私人直升机,送穆罕默德到沙特乡村"沾花惹草",其间曾见过阿丽娅等几个女子的真容,无不羞花闭月、美艳动人。

由于阿丽娅是个叙利亚商人的女儿而非沙特人,加上她只生了拉登这一个儿子,所以,她在家族中的地位十分低下,常常受到丈夫和其他夫人们的训斥与责难,到后来几乎成了丈夫的一个奴隶。

由这样一个母亲养育的孩子--拉登,自然很难得到父亲的器重。此外,由于从小体质瘦弱,童年时的拉登,经常遭受同父异母兄弟们的欺负,甚至还因为身上有叙利亚血统而被骂作"小杂种"。每当此时,阿丽娅都会告诉他,要学会忍耐。有分析说,拉登沉默寡言、冷漠残忍的性格,就是在和母亲相依为命的过程中形成的。

1968年,穆罕默德在一起飞机失事中去世,年纪尚轻的阿丽娅几年后改嫁,从夫姓改名为哈米达·阿塔斯。

母亲远嫁他乡,孤苦的拉登只好跟着父亲的另一个夫人阿勒·哈利法生活。好在此时他已继承了3亿美元的巨额遗产,可以不像往日那样受兄弟们的欺辱了。

随着年龄的渐长,拉登依然与两位母亲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即使是在上世纪80年代前往阿富汗参加抗击苏联入侵的斗争中,他仍经常与她们通话。但是,"9·11"事件后,哈米达·阿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再也没有得到过儿子的音信,并强调自己完全反对他的恐怖主义行径:"作为母亲,我仍然爱他,并且为他祈祷,希望他安然无恙。但是,我不赞成他的观点。我祈祷真主安拉能够引导他重新走上正确的道路。"

五个妻子

与很多沙特穆斯林一样,拉登自称共有4个妻子:一个叙利亚女人,两个沙特女人和一个也门女人。但有报道证实,拉登还有一名菲律宾妻子,而且是菲反政府武装阿布沙耶夫领导人萨巴亚的表妹。迄今为止,无人知道这些妻子为他生了多少个子女,传言中的数字从10个到18个不等。显然,拉登对自己的妻室管制得极严,就连美国情报部门都无法确认其妻子们的姓名。

美国《纽约客》杂志曾载文披露,拉登之所以憎恶美国,并策划惊世骇俗的"9·11"事件,最初的动因居然是"冲冠一怒为红颜"。

上世纪70年代,沙特记者哈立德·巴塔尔夫曾与拉登一家住在同一条街上,与拉登是老相识。据他透露,1978年,拉登的长子身染重病,拉登和一位原配妻子送儿子远赴美国治疗。在飞机上,身穿阿拉伯黑袍、戴着面纱的拉登妻子,引起了乘客们的好奇,几个大胆的乘客居然跑到她的面前,拿出相机一阵乱拍。

那时的拉登,作为传统的穆斯林男人,怎能容忍美国人如此"侮辱"他的妻子。回国后,他曾对人提起,这次美国之旅就像"被展览一样",是一次噩梦般的经历。有分析认为,这很可能是拉登反感美国人的开始。

2002年,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阿拉伯文报纸《中东日报》,曾采访拉登4位妻子中的一位,但文章并未透露她的国籍和姓名,而只是引用了她名字的英文缩写"A.S.",同时也没有透露采访的时间和地点。

这位神秘的"A.S."女士和拉登在阿富汗共同生活过,但她在采访中拒绝说出最后一次和拉登见面是在何时何地,只是强调丈夫曾反复表明不会轻易离开阿富汗,除非是为了治疗慢性肾炎和胃病而短暂离开。当被问及拉登究竟是否策划了"9·11"恐怖袭击事件和1998年美国驻坦桑尼亚和肯尼亚使馆爆炸案时,"A.S."表示不太清楚,因为她从不过问丈夫的"政事"。"有一次我无意中问起,谁知他勃然大怒,狠狠地警告我说, ‘再也不许提起类似事情'。"不过她承认,她曾不止一次听到拉登说"美国是头号敌人"。

据称,在"9·11"事件发生前,拉登将自己的家室送到了安全的地方,其中两个妻子被安排到克什米尔穆斯林控制区一个部族首领的家中,菲律宾籍妻子则回到了菲律宾。


拉登侄女杜福尔

弟媳和侄女们

有媒体曾说,如果拉登与他的弟媳和侄女们生活在一起,那他可能早就被气死了。因为她们崇尚西方的生活方式,不少人已经西化。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他的弟媳和侄女--卡门·杜福尔母女。

卡门·杜福尔,是拉登23个同父异母兄弟之一的伊斯拉姆·本·拉登的妻子。卡门出生于日内瓦,父亲是瑞士人,母亲是伊朗人,从小在西方世界长大。1973年,在美国念书时,卡门结识了"白马王子"伊斯拉姆。次年,两人举行了童话般的婚礼。起先,夫妇二人住在美国, 1976年搬回沙特阿拉伯,与家族成员生活在一起。

"9·11"事件后,卡门公开发表了谴责恐怖主义的言论,继而与拉登家族分道扬镳,带着3个女儿离开了沙特。2003年12月,她在伦敦出版了一本回忆录--《在不透明的王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书中详尽、生动地讲述了她在拉登家族的生活经历。

卡门回忆说,在拉登家族生活的许多年间,她总共只见过拉登三回,而且都是偶遇。"有一次,拉登来敲门,我去开门,他一见到我,立刻转身就走。我在后面喊:‘别走,进来呀,你弟弟在家。'可他还是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后来,我的丈夫解释说,当时我未戴面纱,他们的宗教不允许男人直视未蒙面的妇女,即便是弟媳妇也不行。"

这本书遭到了很多伊斯兰保守人士的强烈反对。一位穆斯林女性指责卡门"利用拉登的影响力赚取不义之财",卡门立即反驳说,出书是为了3个女儿:"她们有权利知道,我和她们的父亲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更重要的是,我要让所有人了解背负‘拉登'这个姓氏的艰辛,让人们不要以异样的眼光去看待她们。"

瓦法赫·杜福尔正是卡门和伊斯拉姆的女儿,也就是拉登的亲侄女。她也许是拉登家族最高调的人物--先是演电影,再当性感模特,接着与美国人结婚、到法国生孩子,一时间吸引了大量眼球。

与拉登家族的很多年轻后辈一样,瓦法赫成年后留学美国,从哥伦比亚大学获得法学硕士学位后继续在纽约发展。她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好莱坞影视明星。为实现这一梦想,瓦法赫曾同意与美国的一家影视媒体公司合作,共同拍摄一部有关她个人生活的电视真人秀节目。

瓦法赫还曾在美国著名的《GQ》杂志上发表一篇文章,题为《成为性感的本·拉登谈何容易》。文章称,"9·11"事件后,她和家人曾多次遭到死亡威胁,自己的心情经常陷入沮丧和困惑之中。她和母亲卡门被迫移居日内瓦和伦敦,即便如此,只要她一出现在公众场合,闲言碎语就会扑面而来。

去年7月15日,瓦法赫在纽约举行了盛大的婚礼,新郎是美国纽约公共广播电台的一名主持人。拉登家族的重要成员悉数出席,其中包括目前实际控制整个家族产业的穆罕默德·伊斯梅尔·本·拉登。据报道,作为结婚礼物,拉登家族专门为瓦法赫在纽约市西郊买了一幢价值750万美元的豪华别墅,另外还赠送了价值约440万美元的珠宝首饰。

今年3月,刚刚当上母亲的瓦法赫表示:"其实我只想过自己的生活,我不能背着我叔叔的名字过一辈子。因为我叔叔,所有西方人都恨我;又因为我选择了美国的价值观,所有沙特人也恨我。所以,我恳请大家:让我过自己的生活吧!"

拉登家族

拉登家族在沙特阿拉伯声名显赫、人丁兴旺,有300多名家族成员,是吉达、麦加地区地地道道的豪门。即便是在今天,本·拉登集团在沙特阿拉伯的建筑、铁路、金融等行业仍极具影响力,整个集团的资产据说高达50亿美元。




来源:中国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