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骑士输热火终结6连胜 詹姆斯帝38分郁闷庆生日

发表:2008-12-31 1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03年黄金一代的两位天王再度PK,结果韦德(Dwyane Wade)率领的热火以104:95战胜骑士,不仅复仇成功也终结了对方6连胜。同时还破坏了詹姆斯(LeBron James)的24岁生日盛宴。

韦德21分、12次助攻,查尔莫斯(Mario Chalmers)21分、8次助攻,库克(Daequan Cook)17分,马利安(Shawn Marion)14分、11篮板,哈斯勒姆(Udonis Haslem)13分、10篮板。骑士方面,詹姆斯38分7助攻,韦斯特(Delonte West)20分,莫威廉斯(Mo Williams)10分5助攻。

热火打出11:4的攻击,以26:15遥遥领先。首节,热火以26:19占据上风。次节开战后比斯利(Michael Beasley)连投带罚拿到6分,热火将优势扩大到11分。相反骑士进攻不利,热火以50:34领先16分,进入下半场。

撇边再战后骑士展开反击,比分追到44:54。热火眼看形势不妙,赶紧请求暂停稳住领先局势,不过詹姆斯随后突然爆发,个人连得8分,在短短1分35分秒内打出10:0的高潮!第三节打完,骑士将比分追近到67:74。

末节,莫威廉斯又投中三分球,詹姆斯跳投命中后,比分变成72:74,随后在比赛还剩8分55秒时又投进三分球,77:78。然而关键时刻,热火 的哈斯勒姆两罚全中,马利安扣篮完成,查尔莫斯连得5分后热火又将分差拉开。骑士之后拼命反击,詹姆斯强行出手投三分,将比分又追到89:96。但哈斯勒 姆之后上篮得手,查尔莫斯投中个人第6个三分球,为热火确立胜基。
杨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