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薛拉转战纽约 专家:洋基明年荣登美联冠军

作者:陈孟孟 发表:2008-12-26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洋基过去洒大钱当冤大头的情况相当常见,但昨天一口气花了1亿8000万美金半路抢走了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后,获得纽约媒体大力赞赏。《福斯运动网》专栏作家派瑞(Dayn Perry)指出,塔克薛拉的到来,不仅能加强球队的攻击火力与防线,甚至能让洋基风光夺下美联冠军进入世界大赛。

冬季会议结束时,洋基成功网罗了沙巴西亚(CC Sabathia)与柏奈特(A.J. Burnett),对于重返世界冠军的大业球团可说是信心满满,但派瑞却狠狠的浇了洋基一大桶冷水。派瑞不客气的表示,即使有了让人放心的先发轮值表,但内野防守以及打击群,绝对是拖垮洋基的最大主因。

派瑞直接点名基特(Derek Jeter)与坎诺(Robinson Cano)就是造成内野守备表现太差的罪魁祸首。基特虽然贵为洋基队长,但实际上随着年纪的增长,速度也相形退步,而最大的诟病就在于基特的防守范围小,甚至未来基特有可能放弃守备专任打击;坎诺在签下长约后表现让人不禁摇头叹气,今年心不在焉的守备动作一度让教练团大动肝火。

而号称拥有"钻石打线"的洋基,2008年球季在得分上仅在联盟排名第10,平均2成71的打击率也仅排名第6,打线中最有"效率"的吉昂比(Jason Giambi)已经确定挥别纽约,表现稳定的阿布瑞由(Bobby Abreu)也离队,以A-Rod为首的中心打线是否能重组成功,攸关明年整季的战绩排名。

综合以上原因,要在同区中打败实力原本坚强的红袜以及异军突起的光芒,确实是不容易的任务,但现在有了塔克薛拉的加入后,派瑞大胆预测,洋基绝对能够成为美联第一的冠军队伍。塔克薛拉不仅能够为球对带来实质的攻击火力,也能提升内野防守的层级,一举解决了洋基的两大隐忧,"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比洋基更需要塔克薛拉的帮助"。

另外,洋基若在日后又争取到拉米瑞兹后(Manny Ramirez),将与A-Rod、塔克薛拉组成令人闻风丧胆的中心打线,强投加上强打,洋基要在2009年重返季后赛殿堂的希望相当浓厚。

来源:奇摩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