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放弃幻想 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过渡政府成立一周年(图)

发表:2008-12-22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2008年1月1日 ─ ,中国过渡政府宣布成立,至今已有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大陆发生了许多重大的事件,中共解体的形势突飞猛进,中国过渡政府的发展亦有了实质性的突破。

“新中国公民”登记平台的推出,是中国过渡政府由虚到实的第一步!这一措施已引发了中共的极大恐慌,并将中国过渡政府定为主要敌对力量。现在,中国过渡政府推出如下三个平台,以实际行动庆祝成立一周年!以有力而稳重的步伐、有步骤的推动中国过渡政府。由虚到实的进程:

1.《地方过渡政府》登记平台:http://gdzf.org/dj/dfzf.php

该平台开通后,已有各地“地方过渡政府”公开登记,更有“省级地方过渡政府”在秘密筹备,将在适当时机宣布成立。

当前时期,各地方过渡政府均为秘密行动,分别纵向管理。他们将于中共解体之后,中国过渡政府入驻大陆之日,公开身份、并协助中国过渡政府接管政权,维护大陆社会平稳过渡。

希望广大有识之士,在此关键时期敢为天下先,积极按照《中国地方过渡政府成立及运作方针》,成立地方过渡政府,带领一方民众解体中共、造福百姓、赢得自由之身!

2.《政党社团》登记平台:http://gdzf.org/dj/stdj.php

“结社自由”是天赋人权,然而多年来,中国民众这一自由权利,被中共暴政所强行剥夺!

本着对现代文明自由、和人权的尊重,同时,为了适应中国大陆政治、及社会之变化,为了满足组建中国公民社会之需求;中国过渡政府号召中国民众行使:自由结社之权利,积极组建政党、广泛建立各类社团,形成公民社会以维护个人及群体之利益。

这不仅可有效进行维权抗暴、并合力解体中共,也为未来中国之宪政架构,创立社会基础。

该平台开通后,已有各政党社团纷纷登记:并有政党与中国过渡政府接触,表示正在筹备中。希望各有识之士按照《中国过渡政府政党社团登记条例》,积极组建:政党、社团、工会、农会、退伍军人协会等组织,带领各行各业民众积极维权,解体中共!

3.《退出党卫军 加入国防军》窗口 http://gdzf.org/dj/jrdj.php

中国过渡政府的成立之初,就得到军方支持,有"军中声音"等力量公开支持,表示愿意效力中国过渡政府,为解体中共出力。

《退出党卫军 加入国防军》窗口开通后,已有上百名军中声音登记并宣誓:退出党卫军入编国防军,绝对不向解体中共的力量,放射一枪一炮,绝对不充当中共镇压解体中共力量的邪恶工具。

最近,中共当局正在加大欺骗范围和力度。为此,中国过渡政府特别提醒中国广大民众,不要对中共当局再存有任何点滴幻想。一次被骗,可说是天真纯洁;再次被骗,可自嘲是反应迟钝;但多次被骗就是麻本不仁,就是对自己不负责任!

不仅自己受骗,还要号召或指使别人被骗,就是居心叵测。每个人都可把握解体中共的主动权,有多少条件做多少事情,不等待、不依靠。

中国过渡政府以如上实际行动,庆祝成立一周年!这也是大陆民众,用实际行动抛弃中共、解体中共;用实际行动,对中国过渡政府表示支持!

在大陆民众的支持下,中国过渡政府已走出了由虚到实的关键步伐,具有了:注册新公民、地方过渡政府、政党社团、军队等实质力量的支持!

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国过渡政府、及所有支持中国过渡政府的实质力量,都得到长足进展,携手一举解体中共!

《中国过渡政府》网站链接: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456-2008-12-21-07-02-27.html

中国过渡政府  2008-12-21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1. 《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 http://gdzf.org/dj/gmdj.php


2. 首期《全国维权、抗暴领袖讲习营》开班: 北京时间周二/四/日晚10:00。Skype

ID:+9900827049425752.

2008年10月21日 晚10:00 未来中国大学 唐子教授 《传九退三》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